官方微信

TOP

混冷无霜保鲜强 全靠西门子变频多门冰箱

2016-12-29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西门子KM40FSG0TI变频混冷无霜冰箱,独具殿堂金出色外形、396升超大保鲜空间、德系节能及智能变频等多项先进优势,再加上高效的混冷无霜科技,可以更加出色的提高冰箱保鲜效果,维持食物新鲜,为您免去以往的除霜烦恼,带来无限新鲜享受。

1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外形尊贵典雅,殿堂金色的欧式晶钻无框玻璃面板质感通透、流畅奔放,搭配触感舒适的嵌入式门把手,整体在视觉上无不让人产生豪华盛宴的既视感。冰箱396升的总容积,更是相当于普通的三门冰箱+保鲜小柜+家用小型冷柜的容积总量,内部格局设计实用、合理,承载能力更是非常惊人。

2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冷藏室

  冰箱206升的大冷藏室内,坚固的多层玻璃隔板可随您意愿自由组合设置。纳鲜盒适合储存多种零散食物,也可用于微波炉加热。门上的易扣瓶架可放置不同高度的饮品,且能随心所欲摆放到位。而特设的低湿区专门根据鱼、肉所需的保鲜环境设计,可充分保持食物的细腻与肉质的纯正口感。

3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零度保鲜室

  冰箱85升的零度保鲜室,高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舒适的嵌入式门把手,让取放食材非常方便。其内的高精尖滤膜保湿技术,透气但不透水分,大大有利于瓜果蔬菜的存放,可长久保持所储食材的营养及水润新鲜。

4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冷冻室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底部105升的双层抽屉式冷冻室,承载能力卓越,冻力强劲,18KG的超大冷冻能力可以让冷冻过程更迅速,让食物快速通过水晶生成带,减轻因结晶造成的细胞破裂,维持食物营养。

6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独立三循环系统

  此外,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强大的独立三循环系统能分别为冷藏室、零度生物保鲜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精准控温到1℃,并且让各个间室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减少食物串味,让生鲜果蔬更加新鲜。

  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冷冻室所采用的是风冷技术,冷藏室与零度生物保鲜室采用的是混合制冷技术,这种少见的混冷无霜设计,可以更加出色的提高冰箱保鲜效果,有效维持食物新鲜,为您免去以往的除霜烦恼。

7

  西门子KM40FSG0TI冰箱变频压缩机

  全进口的变频压缩机,能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及所保存食品的状况,自动调节压缩机的转速,在实现节能的同时有效均衡冰箱温度与速冷速冻。整机多达12个的智能传感器设计,也可根据温度和食物的多少,以及用户使用习惯的智能感控,进行信息处理并汇总传导给控制器,再指挥压缩机按照适宜的模式运行。

  编辑点评:西门子KM40FSG0TI变频混冷无霜冰箱作为西门子家电旗下的一款高端产品,各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零度生物保鲜技术更是这款冰箱的一大亮点,日常使用将带给您卓越的保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