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省电更时尚 夏普超经典双门家用冰箱

2016-12-26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夏普BCD-215PU-K双门冰箱,健康省电更时尚。冰箱款式经典,工艺上乘,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可带给您和家人全面安心健康的食物储存空间。

1

夏普BCD-215PU-K冰箱

  冰箱外观设计为经典的叶绿金色,搭配主流的大双门格局,整体倍显时尚。该机内部容积为215升,其中,冷藏室144升,冷冻室71升,足够储存各种食材。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效等级,日耗电量仅为0.54度,非常节能省电。

2

夏普BCD-215PU-K冰箱LED智能控制面板

  打开夏普BCD-215PU-K冰箱,可以看到其采用了设计感十足的外部LED智能控制面板,该面板把功能集中在外部设定的面板上,一键按钮,带给您人性化健康享受。

3

夏普BCD-215PU-K冰箱LED库内照明

  而在内部,风扇和六个LED照明的结合设计,不仅能照亮库内,方便食品的取放,还能利用风扇把搭载高浓度净离子群的冷气吹送至整个冷藏室,让食物更卫生,食用更放心。节能环保方面,冰箱采用了新冷媒(R600a),这与原来的冷媒相比,制冷效果大大提高,且对地球温室化影响大大减少。

4

夏普BCD-215PU-K冰箱“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BCD-215PU-K冰箱特有“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是夏普的独有技术,这是通过等离子放电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健康养鲜的同时,能强效净化空间,除菌除异味。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具有脱臭+抗菌的双重效果,能抑制食物的互相串味问题。

5

夏普BCD-215PU-K冰箱具体参数

  编辑点评:夏普BCD-215PU-K双门冰箱,款式经典,工艺上乘。该机不仅在细节方面的处理非常细致贴心,更在用户关注的健康除菌方面做足功课,特别配备有专业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给您和家人创造出一个全面安心健康的食物储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