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巧如我 看大宇复古款迷你无霜小冰箱

2016-12-21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大宇ODF-M240W欧式复古迷你无霜冰箱,灵动鲜活,环保静音。其人性化空间、低能耗、智能控温、超保温、降噪低音、加倍新鲜等6大精品品质,可加倍保鲜食材,为您带来更多非凡享受。

1

大宇ODF-M240W冰箱

  冰箱整体造型复古可爱,门体和箱体均采用圆弧一体成型技术,箱体采用了环保耐磨保护漆,前端烤漆工艺光洁度高、时尚大气。珍珠白、薄荷绿两种配色更可完美搭配家居。

2

大宇ODF-M240W冰箱背部设计

  冰箱背部的品质防火板,质量轻,耐高温,防潮防腐抗老化,高效耐用。压缩机位置的半开放式设计能有效散热,于细节之处体现产品的用心。

3

大宇ODF-M240W冰箱内部

  大宇ODF-M240W冰箱虽是单开门设计,但身材虽小用途却很大。120升人性化空间,可将蔬果、红酒、饮料、茶叶和各样零食包罗其中,超实用冷藏设计被巧妙布局。

4

大宇ODF-M240W冰箱内部细节

  功能方面,该机特有智能控温功能,可精确控制每一度温度。自由多档控温旋钮可使温度随心调节。高效节能科技更让节能减排看得见。内置的精品压缩机采用了先进静音技术,运行安静,振动小。且其曲轴为单点支撑,整个机芯由压簧支撑,这样既减小了震动,壳体设计更将噪音降到最低。而低温制冷剂R600a的配备,为该机添加了健康和绿色环保。

5

大宇ODF-M240W冰箱压缩机

  编辑点评:大宇ODF-M240W冰箱,简约的欧式复古样式非常惹眼。再加上该机内部6大精品品质,更是完美了冰箱在使用方面的体验,居家、办公使用都非常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