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贵典范驾临 奥克斯BCD-406冰箱热卖中

2016-12-21 0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奥克斯BCD-406四门双开冰箱,新贵典范,尊享荣耀。冰箱外形典雅、功能丰富,6大特色囊括低温补偿、循环制冷、一级能效、静音低噪、安全材质、强劲动力等等,可为您和家人开启全新冷鲜时代。

1

奥克斯BCD-406冰箱

  奥克斯BCD-406冰箱整机造型典雅灵动,飘逸金彩晶面板采用全新3D工艺打磨及微包边技术,再借鉴施华洛世奇水晶切割工艺,让玻璃与门体贴合紧密。

2

奥克斯BCD-406冰箱外观

  门上显隐式触摸显示器操作简单方便,其AI智能温控能让用户选择多种不同温控模式(速冷、速冻、智能、节能),还能根据食物的多少控制冰箱温度。显示屏不用时可与机身融为一体,且能助您将新鲜一手掌控。

3

奥克斯BCD-406冰箱三室三温

  打开冰箱内部,其406升超大容量,能满足多人口大家庭一周所需食材,即使家庭聚会也能轻松应对。包括冷藏室、软冷冻室、冷冻室在内的三大空间,三室三温,可保存不同食材,而不同的保鲜层级可迅速找准位置,全面锁住食材的新鲜营养。

4

奥克斯BCD-406冰箱温度自感应功能

  功能方面,奥克斯BCD-406冰箱拥有温度自感应功能,可根据冰箱外部温度自动调节和自动补偿,四季运行无忧。低温净味系统,能长效吸附冰箱内部异味离子,营造果蔬园级清新空间,保持持久清新自然。立体循环制冷功能,配合纳米负离子保湿技术,360度循环箱内冷气,更让果蔬加倍新鲜。

5

奥克斯BCD-406冰箱立体循环制冷

  奥克斯BCD-406冰箱内部采用的品质级压缩机,无氟制冷剂绿色环保、冻力强劲;先进的降噪技术可给用户带来无噪音的静音享受;创新节能科技效果出众,绝对的一级能耗。

6

奥克斯BCD-406冰箱品质压缩机

  编辑点评:奥克斯BCD-406四门双开冰箱,外形美观,内部品质升级。大容量+安全材质+精致细节的内部让您使用放心更安心。而功能方面,该机更是兼具AI智能温控、温度自感应、低温净味、立体循环制冷、品质级压缩机等高水平配备,再加上其性价比十足的价格,可谓绝对的家用好机首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