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刻陪伴更用心 樱花双门迷你冰箱呵护您

2016-12-19 06: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樱花BCD-98虽然身为双门迷你小冰箱,但是其用料考究,细节精致,功能也是多种多样。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和百变的空间结构,能满足用户各种日常所需,非常适合单身人士或新婚小两口生活使用。

樱花BCD-98冰箱

樱花BCD-98冰箱

  樱花BCD-98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大方,优质的拜耳发泡剂能够有效延长保温时间,减少压缩机启动次数,进而大大减少耗电量。优质门封条密封效果极佳,吸附性强,能有效减少冷气泄漏,延长保温时效,使用寿命持久。而开合处的不锈钢加厚门铰链,防锈耐用,坚实牢固,随心开关门丝毫不用担心损坏。

2

樱花BCD-98冰箱发泡剂

  冰箱98升的内部空间设计精巧,功能结构合理,使用非常方便。多处可拆卸和移动的设计,轻轻松松就能快速被清洁,简单又方便。冰箱7档温控调节,数字越大制冷效果越佳,可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樱花BCD-98冰箱

樱花BCD-98冰箱内部细节

  此外,作为冰箱的重要部件,樱花BCD-98冰箱内部配有优质压缩机,能长久提供能源。R600a环保无氟制冷剂,低碳环保,动力强劲。42分贝的运转噪音,静音舒心,绝不影响用户休息。

樱花BCD-98冰箱

樱花BCD-98冰箱压缩机

  编辑点评:樱花BCD-98冰箱虽然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机兼具冷藏冷冻功能,节能环保,设计精巧,再加上其高性价比的售价,就单身人士或新婚小两口生活使用来说,再合适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