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对开三门巧相融 万宝冰箱玩的就是与众不同

2016-12-09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能把传统对开门冰箱玩出花样来的得是什么样子?如果您实在想不出来,何不来看看这款万宝BCD-600WDS风直冷对开三门冰箱。该机作为万宝最新的主打产品之一,外部设计新颖高贵,内部又集成高保鲜、智能控制、风直冷系统、双核双动力亚变频等之精华,绝对可以堪称冰箱界内外兼修的典范。

1

万宝BCD-600WDS冰箱外观

  万宝BCD-600WDS冰箱表面为无边框玻璃门体,右侧腰线处配以钛合金材质拉手,新颖别致,美观大方。门上LED触控屏可智能显示冷藏冷冻温度,指尖轻触即可精确控制,无操作时与面板完美融为一体,整机美感毕现。

2

万宝BCD-600WDS冰箱控制面板

  创新的对开三门式设计。区别于传统对开门冰箱,将冷藏门再次分割的同时,对箱体也进行分割设计。让固有的冷藏室变为两个独立的间室,有效减少开门取物时的冷气泄漏,使食物分区储藏真正做到不串味。

3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藏室

  冰箱600升的总容积被划分为独立的三温区设计。左侧为225升冷冻室,右侧为上下215升及160升双冷藏室分区设计(也可变温-冷藏-微冻)。在先进的电脑智能控制下,三室温度均可单独调解,且冷冻室风冷无霜,冷藏室智能保鲜。

4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藏室细节

5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藏室细节

  万宝BCD-600WDS冰箱的风直冷混合技术,可使冰箱内部上出风下回风,既能保证冷冻不结霜,又避免冷藏食物风干,真正适合中国百姓的饮食习惯。

6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冻室

  除此之外,冰箱还特别采用了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双核双动力亚变频系统,不但能在满足用户大容量储物需求的前提下,使冰箱达到国家1级节能效果,而且其灌注的R600a制冷剂是新型碳氢制冷剂,不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绿色环保。

7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冻室细节

8

万宝BCD-600WDS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万宝BCD-600WDS风直冷对开三门冰箱,国内首创,国际领先。双压缩机双系统亚变频简化系统高效节能,独立三温区又能分区分类储藏食材,风直冷混合技术即能保证冷冻不结霜,又能避免冷藏食物风干现象。种种优势均表现完美,让该机无愧为真正适合国人饮食习惯的高品质冰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