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鲜生活 轻松享 万宝三门冰箱保鲜有高招

2016-12-08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素有“锁鲜大师”之称的万宝BCD-205SGJ三门冰箱,在对待食物保鲜问题方面,独有一套自己的高招。冰箱凭借着超大容量、-7℃软冷冻、三重锁鲜、品牌压缩机、一级能效等诸多优势,完美呵护食材鲜嫩锁汁、保存营养不流失,可谓品质家用好帮手。

1

万宝BCD-205SGJ冰箱

  万宝BCD-205SGJ冰箱整体外形简洁利落,内部三门三温205升保鲜空间,分区清晰,布局规整。上方109升冷藏室内,温区2℃至8℃,海量锁鲜,可放置大体积蔬果及饮料。中门41升专设-7℃软冷冻区,可使新鲜冻肉一刀切。下方55升冷冻室内,-21℃快速冷冻能及时锁住食材鲜味及营养,方便实用。

3

万宝BCD-205SGJ冰箱内部细节

  细节设计上,该机门体采用三重气囊门封条,回弹好,不易变形,有效锁住箱内冷气。实用镀铬门铰,不生锈,不变色,开合顺畅有度。内部贴心冷光源照明,光线柔和,高度适中。多层搁架及冷藏、冷冻室大容量抽屉,坚固耐用,承重力强,且可随心自行调节。

4

万宝BCD-205SGJ冰箱-7℃生态软冷冻

  在大家最关心的功能方面,万宝BCD-205SGJ冰箱的表现依旧出色。冰箱的-7℃生态软冷冻功能,可大大保持内部食材营养不流失,留住新鲜与鲜味,并且告别冻肉,使肉类食材无需解冻即能直接一刀切。

5

万宝BCD-205SGJ冰箱三重锁鲜功能

  三重锁鲜技术囊括品牌压缩机、低温补偿、微孔发泡层等支持。精选的压缩机强效制冷,持久冻力强劲,可使食物在强效制冷驱动下快速降温,迅速达到0℃以下,表现十分出色。

6

万宝BCD-205SGJ冰箱品牌压缩机

  至于能效与噪音方面,您大可放心。万宝BCD-205SGJ冰箱的每日能耗仅为0.39度,非常节能省电。而38分贝的静音设计,仅接近时钟滴答声,真正做到静鲜同享。

58340f76N7d62169c

万宝BCD-205SGJ冰箱节能静音

  编辑点评:万宝BCD-205SGJ冰箱绝对可以算得上一款居家实用冰箱产品。冰箱整体外形简洁利落,内部三门三温205升保鲜空间,分区清晰,布局规整。在其-7℃软冷冻、三重锁鲜、品牌压缩机、一级能效等多项精尖技术的支持下,该机可大大保持内部食材营养不流失,留住新鲜与鲜味,呵护全家人的饮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