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雪啊大雪我不怕冷!抱着冰杯狂喝冰

2016-12-07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大雪节气,仲冬开始,北风更冷,冰天雪地。

  我们都知道,“大雪”乃农历24节气中的第21个节气,每逢这个时节,北方的天气都会愈发寒冷。很多人一到这时候都恨不得天天抱着暖气过日子,披着棉被出门,顿顿都吃涮锅子暖身,但是,偏偏有些人剑走偏锋,就爱选择在这种大冷天的时候吃冰棍、喝冷饮,里外里的透着一股子“彪悍”的气息。不仅如此,更有甚者还专门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杯子,不插电不用冰的就能轻松超快冰镇各种饮料,让你舒舒服服抱着冰杯喝狂喝冰!

3Vkb-fxutfpf1682405

  这种名为“HyperChill”的新式饮料杯,从外观看起来似乎和普通的不锈钢杯子并无两样,但是它之所以能实现将饮料的快速降温,主要是由于其内部的别有洞天。

147079664527186376

  这款杯子内部为三层设计,最内层和最外层为注水层,将其注入水后,在冰箱中冷冻12小时即可使用。中间层的容量为350毫升,大约相当于一听可乐的容量。

2016081010350733

  在使用的时候,只需将饮料倒入中间层的位置。这时,其内部特殊材质的不锈钢就可以快速降低饮料的温度,一分钟内能下降达数十度,从而达到快速降温冰镇饮料的目的。

  据了解,目前这款“HyperChill”杯子已经在国外开售,价格为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9元。不过,设计师表示,由于快速降温会让二氧化碳大量流失,因此不建议用其冷却碳酸饮料和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