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您的欧式品鲜管家 万宝精品十字门冰箱

2016-12-07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宝BCD-390MC欧式精品十字对开门冰箱,主打分类储纳不串味,可谓家中绝对的“品鲜管家”。冰箱特有环保内饰、智能芯片、360°制冷、超强冷冻力等诸多优势,超大容量更是可以满足多人口大家庭的日常食物储存功能,贴心又实用。

1

万宝BCD-390MC冰箱

  冰箱整体外观典雅华贵,欧式爵士金设计,时尚又富有内涵。简洁利落的隐藏式门把手,手感顺滑,节省空间。全绿色环保材质用料,无毒无害无异味,让您使用更安心。

1-2

万宝BCD-390MC冰箱环保材质

  该机内部整体390升的大容量可智纳豪装,其中,262升冷藏室内设计得当、分区合理,助力分类储纳不串味。128升冷冻室内,六大独立冷冻盒可分门冷冻食材,让肉类海鲜各安其所。每日0.68千瓦时的用电量,更凸显其节能环保的品质。

2

万宝BCD-390MC冰箱超大容量

  功能方面,万宝BCD-390MC冰箱640mm超宽内架可供用户放置各种食材,且多层玻璃搁架能够随意自由组合。顶置冷光源照明,光线清晰柔和,开门即可点亮整体空间。

3

万宝BCD-390MC冰箱7档自动调节

  箱内专有的智能芯片,可7档自动调节温度,满足用户多种储鲜需求。环绕式360°立体制冷,可使冷气以最快速度达到箱内每个角落,高效速冷速冻,使食物更新鲜。

4

万宝BCD-390MC冰箱360°立体制冷

  此外,万宝BCD-390MC冰箱在双冻力、双回路的帮助下,可为用户提供更快的降温速度、更高的制冷效率及更均匀的箱内温度,全面减少营养流失,呵护食材,让保鲜效果更好。38分贝静音设计,悄然呵护您和家人的温馨生活,妥帖关怀。

5

万宝BCD-390MC冰箱强力冷冻

  编辑点评:万宝BCD-390MC欧式精品十字对开门冰箱,外观时尚又富有内涵,可完美融入各种风格家居环境。内部方面,冰箱全绿色环保材质用料,使用健康安心。整体390升的大容量可智纳豪装,且分类储纳不串味。独有的智能芯片、360°制冷、超强冷冻力等诸多优势更让该机内秀于心,品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