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疯抢不算嗨!"黑色星期五"冰箱购机超划算

2016-11-25 07: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感恩节是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而它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的第四个星期五,就是全球著名的“黑色星期五”了!相比过去,如今的“黑色星期五”可是大不一样,它不再仅仅是美国人的专利,进而演变成全球销售行业的集体狂欢。这一天,人们普遍会选择去疯狂大采购,而各大线上线下的商家们,则轰轰烈烈的进行着年底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促销,场面不亚于年内的任何一次大促。

  对于那些想要在年前为家里换冰箱的朋友们,“黑色星期五”绝对是一个购机的绝佳时机,因为您即能躲开“双11”的喧嚣与价格方面的不稳定因素,又能享受到来自国内、海外商家的双重优惠,选择空间更为扩大,冰箱品牌与种类也更多样,“捡漏儿”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1219194468854副本

  推荐产品:西门子KA92NV02TI冰箱

  西门子KA92NV02TI冰箱拥有多项尖端科技,完美设计让您的每一次应用体验都成为对艺术品的鉴赏。冰箱整体采用简约欧式外型设计,外部嵌入式门把手,在保持冰箱整体外形美观简洁的同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610升超大有效容积搭配内部纯粹的欧陆风格内饰,绿色环保的同时更加奠定其大气典雅风范。

0011_01

  冰箱的全风冷无霜设计,可为您轻松免去除霜烦恼。智能变频系统会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用户的开关门次数和时间等等参数来合理调整冰箱的运行模式,达到精准控温、高效节能的目的。配以变频压缩机,保证整个冰箱系统使用更高效、更节能。强劲的并联双循环技术,使得冷藏室和冷冻室均独享各自的风道系统。独立温度控制使控温更精确、效率更高、更节能,并且有效避免食物之间的串味问题等。

  推荐产品:海尔BCD-618WDVGU1冰箱

  全新海尔BCD-618WDVGU1干湿分储对开门冰箱,一登场即抓人眼球,可谓雍容万千的玫瑰名媛。冰箱外形明艳动人,采用玫瑰金时尚潮流的设计,量身定制的金属质感外观,给人历久弥新的传世优雅。加上该机性价比十足的价格,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

1

  功能方面,冰箱专业的T-ABT杀菌技术,能全天候智能保鲜除菌,清新箱内空气。007+4T变温模式,可满足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先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让干储空间干而不燥,湿储空间湿而不腐。中央冷量分配系统,制冷快速均匀,有效防止食物风干,无霜保湿还原最初的新鲜。云智能功能可对冰箱远程控制、食材管理、饮食养生、自动报修提醒等,让您随时随地掌控冰箱的新鲜状态。

  推荐产品:美的BCD-532WKM冰箱

  美的BCD-532WKM时尚对开门冰箱,将超多人性化功能集于一身的同时,又平添不少小资情调,为您的懒意浪漫生活开启新鲜之门。冰箱整体低调、华丽,高颜值整身炫彩钢板质感细腻,不褪色、不生锈、绝不沾染指纹。时尚门中门吧台,外取酒水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打开,实用性非常不错。

美的冰箱BCD-532WKM【图片 价格 品牌 报价】-国美在线

  冰箱冷藏室内采用生态回流送风系统,可使箱内背部和前部双向出风、底部回风,所形成的保鲜生态圈紧紧包裹每种食材,为您全面守护水润新鲜。特别的创新迷你出风装置,送风均匀顺畅,且节省空间效果显著。冷冻室冻力强劲,三层冷冻抽屉设计增加更多分类储鲜空间,可让用户随意放置海鲜、鱼肉等大型食材,避免串味。

  推荐产品:夏普BCD-396WIXJ-N冰箱

  夏普BCD-396WIXJ-N多门冰箱,超大容量,无霜保鲜,非常适合多人口大家庭在年末集中储存各类食材。冰箱外观典雅大气,格韵金玻璃面板可完美融入任何家装风格。门上简约LED智能触控面板蕴含多种选择模式,轻松易学,操作方便。

1

  冰箱在风冷除霜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通过箱体内冷气循环降温,制冷速度快且均匀,不结霜,免去用户日常除霜的烦恼,保湿更新鲜。保湿冷却版的新冷却技术,充分为食材锁水保鲜,还原果蔬最初营养。此外,冰箱在节能效果显著,且兼具断电记忆、关门提醒、童锁、故障提示等人性化设定,让其在综合性价比方面非常具有实力。

  推荐产品:海信BCD-375WTD冰箱

  海信新品冰厨系列冰箱BCD-375WTD,整体外观简洁大方,采用韩国进口的高端时尚面板,幻彩溢光,尽显岁月流金。冰箱创新采用了五门多温区设计,可为各种食材提供适宜的养鲜空间。专利的云盘保鲜技术,使空间自由组合,食物存取更方便。环绕立体出风口设计,让360°循环立体风完美充满箱内,不直吹食物,锁水更新鲜。

360截图20161117174743101

  特别设置的“绿色净化仓”养鲜利器装置,含儿茶素+VC+银离子,另外还萃取了天然茶树精华,净味无污染,纯天然杀菌,让箱内食材重新焕发勃勃生机。优质的压缩机和风机,同时升级了多道防震工艺,接口处选用加厚防震垫、强力固定胶等,大大降低了冰箱运行时产生的噪音,使噪音值降低至37分贝,呵护家人健康生活环境,让夜间睡眠更加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