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风冷除霜海量存储 夏普多开门冰箱来帮忙

2016-11-24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夏普BCD-396WIXJ-N多门冰箱,超大容量,无霜保鲜,非常适合多人口大家庭在年末集中储存各类食材。冰箱外观典雅大气,格韵金玻璃面板可完美融入任何家装风格。门上简约LED智能触控面板蕴含多种选择模式,轻松易学,操作方便。

1

夏普BCD-396WIXJ-N冰箱

  夏普BCD-396WIXJ-N冰箱内部整体拥有396升大容积,可豪装用户一次购物的全部食材。一级能效加上每天0.96千瓦时的日耗电量,让该机在节能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

576a1f45Nd53fd3f5

夏普BCD-396WIXJ-N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在风冷除霜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通过箱体内冷气循环降温,制冷速度快且均匀,不结霜,免去用户日常除霜的烦恼,保湿更新鲜。保湿冷却版的新冷却技术,充分为食材锁水保鲜,还原果蔬最初营养。

2

夏普BCD-396WIXJ-N冰箱大容量内存

  快速冷藏模式,通过将冷藏室温度调至2℃,可使放入冷藏室的食品快速降温。而快速冷冻模式,通过将冷冻室温度设置为-25℃的低温,可快速冷冻食物。

3

夏普BCD-396WIXJ-N冰箱风冷无霜功能

  编辑点评:夏普BCD-396WIXJ-N多门冰箱拥有强大的风冷无霜功能,避免了用户手动除霜的烦恼。此外,冰箱在冷藏及冷冻方面的表现都不错,节能效果显著,且兼具断电记忆、关门提醒、童锁、故障提示等人性化设定,让其在综合性价比方面非常具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