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时代智能冰箱 且看惠而浦无霜三门冰箱

2016-11-23 0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惠而浦BCD-251WTGUW智能三门风冷冰箱,功能丰富,智慧升级,能满足用户多种需求。冰箱外观采用波尔卡纹理钢化玻璃面板,线条跳跃交错,整体美感浑然天成。

133520018003294_1_o

  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

  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的总容积有251升,其中,超大冷藏室容积151升,冷冻室容积60升,变温室40升,足够全家人储备日常所需食材。而在能耗方面,该机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仅为每天0.64千瓦时,一日不足1度电,非常节能环保。

133520018003302_1_o

  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内部结构

  冰箱门上10.1寸的超大智能彩屏,与面板一体成型完美融合,更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您可以通过该屏无障碍在线购物、食材管理、菜谱推荐、影音娱乐等,更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冰箱等。

133520018003301_1_o

  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特点

  内部方面,冰箱搭载了全新的纳米铂金保鲜技术,集除菌、杀菌、吸附异味、净化空气于一体,可时刻保持冷藏室始终处于自然清新环境。

133520018003305_1_o

  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宽幅变温

  29段超宽幅变温使食材有了更多储存选择。多感温探头使得冰箱的控温更加精确,温差精控在0.2℃-0.5℃之间,保证食物的存放时间更加持久。第6感智能温度控制、湿度控制和智能交互,让冰箱能像人一样会思考,实现快速又人性化的操作。

  编辑点评:惠而浦BCD-251WTGUW冰箱,外形时尚靓丽,内部功能丰富,其抢眼的智能设计更是可以让用户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提前感受未来科技生活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