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止一点点动心 我是小吉迷你单门小冰箱

2016-11-18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明明可以拼颜值,偏偏做个实力派”,这,就是小吉BC121-FA迷你单门小冰箱的格言。该机品质上乘,多色可选,摆在家里任何位置都可化身靓丽点缀,怎样都好看。此外,更有人性化设计、冷藏冷冻一体、快速锁鲜、内置加西贝拉压缩机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使冰箱成为不可多得的生活好帮手。

1

小吉BC121-FA冰箱

  小吉BC121-FA冰箱外形简约复古,甜心粉、云漫白、鸢尾蓝梦幻三色可让您尽情挑选,纯粹美作固执对一切接缝说NO。能耗方面,该机符合国家一级能效,一天仅需0.39度电,可谓家中节能小达人。

5

小吉BC121-FA冰箱梦幻三色

  打开冰箱内部,整体121升格局囊括冷藏冷冻于一体。细腻、均匀、全密封的超微孔发泡技术,其厚度可达95mm,可让冷藏更加立体保鲜。食品级高强度钢化玻璃耐压耐摔、绿色环保,金属银无缺憾包边,储存水果更放心,锁住水分,锁住新鲜。

2

小吉BC121-FA冰箱内部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小吉BC121-FA冰箱内部精选世界名品压缩机——加西贝拉压缩机,在给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更静音、更高效、更低耗、更省电、更环保。

4

小吉BC121-FA冰箱加西贝拉压缩机

  编辑点评:小吉BC121-FA迷你单门小冰箱,亮丽多色,细节精致,节能环保。兼具冷藏冷冻于一体,对于喜欢新奇事物的年轻一族来说,可以算是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