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迷你智能侍酒师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

2016-11-15 06: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创新卡萨帝BJC-ISAU1迷你智能微酒酷可谓您的随身酒窖,时刻让您畅品甘醇。微酒酷整体时尚靓丽,橡木酒桶造型有机结合了现代和传统。机身与底座之间共有横放、竖放两种插接方式,便于您长期储酒适合横放,近期要喝的酒或已开盖的酒适合竖放,防止洒漏。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

  使用功能上,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具备LED触控数字显示屏,即时显示箱内温度,宽温度可调节范围能让您轻松5-18℃任意调节。铝合金内胆大大留住水分子,保持湿度达70%以上。高效热管技术,制冷可低至5℃。匀冷设计搭配双感温传感器可精确控温,误差<0.1℃。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细节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细节设计

  微酒酷的VIP宇航保温板设计,可以在断电后保持低温达10小时,让佳酿持续冰凉爽口。直流低噪风机,低噪音低振动。常规220V/40W家庭式电源适配器和车载12V直流电源适配线两种电源方式,让该机既可以在家里使用,也可以放在车上,助您随时享受。

3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智能功能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在智能方面也有自己独到的特点。用户只需通过连接手机APP就能实现对微酒酷的智能操控。APP独有的六大智慧模块,内含30万款美酒数据库,可实现扫描识酒、白板鉴酒、业内资讯、佐餐搭配、酒品详情展示、名酒庄展示等多种功能,让您秒懂名酒,提升品位。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

卡萨帝BJC-ISAU1微酒酷智能功能

  编辑点评:对于美酒爱好者来说,卡萨帝BJC-ISAU1迷你智能微酒酷绝对是一款非常炫酷又贴心的产品。外形时尚独特,功能全面丰富,且在智能方面更能给予用户无限惊喜,自用送礼都是您绝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