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剁手节高潮期低价抢 新飞冰柜换代升级

2016-11-10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临近双十一,当新一轮血拼之后,您是否为家里的冰箱被填的满满的,从而导致食品的后期储存问题而发难呢?伴随着更多家庭储藏需求的提升,拥有大容量小体积的冰柜凭借其独特的储存优势,成了不少消费者眼中的香饽饽。

  新飞 BC/BD-219CH1A 冰柜外观时尚,内部使用全铜管蒸发器、多功能一机四用,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类型使用需求。

image001

  新飞 BC/BD-219CH1A 冰柜

  决定冰柜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冰柜内部管道的材料。新飞 BC/BD-219CH1A 冰柜使用全铜管蒸发器,相比于市场上充斥着铁管和铝管材料的蒸发器,全铜管蒸发器大大提高了导热性、耐腐蚀性、不可渗透性,高效的延长了冰柜使用寿命。

image002

  优质全铜管蒸发器

  这还是一款集冷冻、冷藏、微冻、速冻等于一体的多用途制冷产品:深冷速冻持久锁住营养不流失,省事省心,为新鲜保驾护航;冷藏瓜果蔬菜,酸奶、牛奶等保鲜食品,营养不流失;冷鲜微冻生肉、熟食、冰激凌、海鲜等,让您的生活可以多姿多彩;冰鲜冷冻可深度冷冻,使食物保存更长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冰箱放不下了。

image003

  一机可四用

  打开冷柜的顶开式门体,新飞平衡门铰链经过上万次开关门实验,使开关门噪音减小、寿命更长。柜门可30-70度任意定位,想定哪就定哪,不仅能有效减少开门时冷量的流失,同时降低开关门对门体封条的伤害,使用更持久。箱体加厚的微孔发泡技术,使内层泡空均匀紧致,保温效果好,能量损耗小,可有效隔绝外界温度,保证冷量不流失,全面锁住营养、冷冻新鲜。

image004

  冷柜平衡门铰链

image005

  微孔发泡技术

  此外,新飞 BC/BD-219CH1A 冰柜外观时尚,摒弃传统冰柜白色镶边,使用新颖的橙色镶边,简洁明快,更适合现代家居装饰风格,搭配多元化,为生活增加一点浪漫的橙色。

image006

  冰柜时尚外观

  编辑点评:新飞 BC/BD-219CH1A 冰柜使用更加耐用的全铜管蒸发器,寿命长、抗腐蚀、环保抑菌,引领了冷柜行业的新趋势,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冰柜集冷冻、冷藏、微冻、速冻等功能于一体,全面满足家庭使用需求。此外,凭借其外形的美观大方,更适合现代家居装饰风格,除了储存食品外,也成为家中一道亮丽的装饰品。如果您家中正好需要这么一台冷柜的话,趁着双十一优惠打折力度大,快来添置一台吧!

  购买链接:http://www.xinfei.com/item.html?item_id=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