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111哪怕从肩膀直接剁劳资也要买这些!

2016-11-10 08: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呼吸有没有急促?心跳有没有加速?定神想想,宽带费已缴,储备金已备好,老公/老婆已安抚,宠物口粮也倒足。如果上述工作都提前搞定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已经为本年度的最HOT最嗨森的“双11全民剁手节”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余下的只剩周五0点一过,闪电冲刺下单买买买去啦!!!

6c0b840b679917be5bb057

  从服装鞋帽、日用海淘,到锅碗瓢勺、针头线脑,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幻想中的,“剁手党”之称号已经不足以形容你,因为没有什么是你不想要的!只是,你是不是忽略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唯有下面这些顶级家用好产品是你哪怕痛剁肩膀也要买的!不买不过瘾,错过真心亏!还愣着干嘛呀,赶紧掏钱吧~~

127537309

  【精品推荐1:新飞BCD-350WGS冰箱

  新飞莱铂锐系列BCD-350WGS冰箱,整体外观时尚大方,水涟漪花纹的金色彩晶玻璃门面板温润、通透,百搭任何家居风格。BCD-350WGS拥有多重生态除菌方式,在7项专利技术+27项独有技术+CQC认证的前提下,可有效去除因冰箱内部食物交叉储存而产生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呵护您及全家人的健康,呵护舌尖上的安全。

1

  BCD-350WGS拥有超大350升总容积,内部布局规整、井然有序,全部的大两门空间被最大化合理利用起来,足够满足日常家庭生活中对于各类食物的储藏需求。高密度的纳米内胆搭配优质抗菌材料制成的胆筋及手把部件,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从根源上保证食品健康卫生。

  箱内超大的三合一隐藏式照明系统集照明、除菌、送风于一体。LED灯合成的仿真太阳光保鲜技术,可大大延长食品保鲜期。远程送风45度斜角式出风口的设计,可360度环抱送风保湿保鲜,并有效防止食物间的串味问题。冰箱内部采用的高能效名牌压缩机,10KG超强劲冻力制冷效率超高,节能静音的效果也非常出众。

  购买链接:http://www.xinfei.com/item.html?item_id=423

 

  【精品推荐2:新飞BCD-301WGV8A冰箱】

  新飞BCD-301WGV8A时尚法式四门冰箱,低调、高雅的黑郁金香波光纹外观大放异彩,让整机拥有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独特高贵感。冰箱占地面积小,能耗噪音低,特有的多维风控无霜、中央智控新鲜、精智变频等三大保鲜黑科技,更让该机成为广大用户们的值得选购的家用精品强机。

2

  冰箱冷藏室内特有一空间两温区,除冷藏风道外,宽幅变温的变温室更具有独立风道、独立送风制冷,不会因冷藏室温度波动而变化,独立控温保鲜好,不串味,并且有效减少普通风冷冰箱直吹食物引起的风干问题。中央智控功能采用精准电脑控温,内设有ECO模式、假日模式、速冻模式等多种个性选择,用户尽可根据不同的食物存储需求自行设定,操作简单又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新飞BCD-301WGV8A冰箱内部还拥有全封闭高效变频名牌压缩机。该压缩机制冷更快、噪音更小,15KG超大冷冻能力满足了您生活中对于大冷冻食材的储藏需求。

  购买链接:http://www.xinfei.com/item.html?item_id=465

 

  【精品推荐3:新飞BCD-285WKS冰箱】

  新飞BCD-285WKS三门冰箱全新外形尽显低调奢华,耀眼金色金属面板时尚大气,可完美融入多种风格的家庭环境。冰箱285升总容积,足够三口之家日常使用。大冷藏冷冻空间均被最大化的合理利用起来。箱体的极微孔发泡技术,保证了保温层的充实,有效防止冷气外泄和外界热气侵入。

3

  在功能方面,冰箱特别拥有多维无霜系统、无霜保鲜、四维均匀制冷、多光谱自然保鲜、直流风机等强大配置。其中精研的360度环抱式立体送风,可内部多风口循环送风,精确控温,无界制冷,持久锁住食材的新鲜。加之其独特的多重生态除菌专利技术,可高效除菌养鲜,节能静音减排,让您用的放心,吃的健康。

  购买链接: http://www.xinfei.com/item.html?item_id=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