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生的路要寄几走啊" 先从选购家电开始

2016-10-31 08: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上周末,死守《爸爸4》的节目更新,不少网友们又被安吉的暖心鸡汤给洗脑。“人生的路要寄几走”,不仅成为安吉挂在嘴边的金句,他也用实际行动奉行这个原则,在爸爸不在身边的情况下,肩负起照顾弟弟的重任。

19

  细捉摸起来,节目里孩子的一句无心话其实真的会给我们不少反思。年轻人成长到某一阶段,多多少少内心都会涌现出一股想要独立、想要出去闯闯的冲动。离开故乡离开父母,来到陌生的城市,一切大事小情都要靠自己。“我能更加独立,变成大人,管理好自己的日常生活,自己洗衣服、做饭,不让妈妈再为我做这些事......”成功的第一步就是先把自己安顿好,如果真的可以不让家人再为你操心,那么咱们就先从置办最日常的家用电器开始吧!

360截图20161031090517894副本

  推荐产品:奥马BC-92 92L冰箱

  单身青年选择小型冰箱,那么这款奥马BC-92 92L冰箱真是再适合你不过了!奶瓶级的工艺材质,再加上特别微冻室、超大总容积、5档调控、一级能效、超低能耗等等,都让该机成为年轻人群的精致首选。

55f6694aN54371f94

  奥马冰箱行业尖端的太空舱检漏技术,彻底解决冰箱内漏问题。这种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检漏技术,广泛被应用于航空、航天产品检测,以氦气为示踪介质,以磁质谱分析为检测手段,具有极高的检测灵敏度和精密度。由于使用了这种高精度检漏技术,奥马冰箱内漏发生率几乎为零。

  推荐产品: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3.2KG双桶容量相对一般家用洗衣机来说可能相对小一些,但是其做工精良、体型小巧,单次洗涤可以达到9件T恤或者6件牛仔衣、1套床上四件套等产品。

360截图20161031092615186

  用户在使用时,可以设置洗涤、脱水双程序,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进行选择,同时,该机还支持单洗、单漂、单甩、单排等洗衣程序,实用性强,性价比高。

  推荐产品:小熊DFH-A20D1电热饭盒

  小熊DFH-A20D1电热饭盒的外观总是如此贴合主题的萌感,提在手里也是洋气的很。内置三个不锈钢内胆,完全能满足你的饭量。微电脑控制面板,定时保温与预约一目了然,操作简便。能煮汤、能蒸饭、能热饭,做好的饭还自动保温!

44

  饭盒两升大容量随意组合,出多少用多少,多余的不成为负担,任意装,随意组。抽真空内胆(小熊附送抽真空棒),鲜的很到位!8孔微压穿透加热,快速加热,均匀受热。360°包围式恒温,保证每一口都吃到“温暖”。更有断电防干烧,美味更安全。

  推荐产品:美的EG7XCGW6-NA微波炉

  美的EG7XCGW6-NA微波炉采用金属质感的把手设计,下拉门的开门方式,开门更方便,同时门体承重可达8斤,在烹饪过程中可做料理台使用。微波炉的内部采用钻面设计,利用波导反射技术,微波放大器,加强热效率均匀加热。操作菜单则为隐藏式设计,菜单功能齐全,种类划分细致,一键即可做出美味,非常省事。

1

  这款微波炉还有很多贴心的功能,爱心三秒可使微波炉在启动前有三秒钟的等待时间,方便用户及时远离微波炉,以防人离得过近受到微波辐射;微波炉门板也设置了多层防辐射材料,进一步将微波辐射与外界做阻隔;微波炉还可对餐具物品进行消毒除味,使家里的餐具更干净。

  推荐产品:莱克魔洁M7吸尘器

  莱克魔洁M7吸尘器采用轻便无线锂电设计,自行走清洁不费力,既方便、又省事。魔洁M7同时搭载10W转数码电机,多功能大吸力,居家清洁做到无死角,给您一个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产品性能也十分卓越,天花板、吊灯、地板、地毯、缝隙等区域都不在话下,其强劲的功能可轻松满足您各种清洁的使用需求。

1471235995501

  莱克魔洁M7内置可旋转电动地刷,尼龙和碳纤维复合的电驱滚刷,可消除地面的静电,有效提高吸尘效果。产品同时配备吸顶毛刷、二合一毛刷、长扁吸三种刷头等附件,多种组合灵活多变,适应于家居环境每个角落,满足您的不同清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