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若在意厨房品质 容声冰箱尊宴所爱

2016-10-28 1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十字对开门冰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十字对开”的设计更加符合我们中式家庭的实用需求。目前在国内主流冰箱企业都已对十字开门冰箱上进行了重新布局。而容声推出了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相较传统冰箱,容声619WKK1FPM更是一款智能冰箱,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款不简单的智能十字对开门冰箱。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正在苏宁易购火热发售中!

11

  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并且搭配上天幕金的配色,将整体档次提高。拜访在家中更显尊贵。简约的流线性隐形把手配上铝合金包边,省空间,方便清洁,更加防止碰撞。门体厚度达到100mm,可持续保温,保证食材鲜活,并且冷藏室45°自动关门,避免了电能的浪费。

22

33

  很多人在使用冰箱时会发现,冰箱总会结霜结冰,除冰除霜既麻烦又影响食材新鲜。而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冷气独立冷藏室与冷冻室各自封闭设计,均有独立的循环风道,保证冷藏室内的空气不会进入冷冻室,冷冻室内的空气不会进入冷藏室,实现冷藏室、冷冻室独立精确控温。保证了食材新鲜更加健康。(冷藏室:2℃至8℃;变温室:-5℃至-20℃,可调17个温度;冷冻室:-15℃至-25℃,冷冻能力15kg-25度生物凝固保鲜 快速通过冰晶带,保持食材原汁原味)

44

  保障食材新鲜是冰箱最基本的功能,但是冰箱中会滋生许多细菌。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拥有纳米负离子养鲜技术,可保持湿度在75%-85%左右,杜绝风干。而负离子杀菌,杀菌率高达99.92%!

5

  只有双变频,才能支撑冰箱优化运行,更加节能保鲜低噪。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采用了360°矢量变频压缩机,制冷量自动按需支配,转速可达到1200~4800宽幅运行,并且对压缩机进行了20万次的开关实验,保证了质量。而且还搭载了变频一体式离心风机。可根据冰箱温度需求调节风机转速,即快速制冷又能省电。

6

  智能冰箱,不止WIFI这么简单。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搭载了容e智能系统,可利用WIFI随心遥控,随时掌握冰箱情况。在冰箱远程控制上可使用冰箱温度管理、冰箱模式管理、冰箱冷藏室以及变温室关闭。比如我们可以在下班前就将冷冻改成软冻,把新鲜的食材提前解冻,下班后到家我们就可以直接下厨了,这样对于上班族简直就是福音。

78

  在使用矢量变频冰箱时,即变频器根据传感器传输信号,感知食物放入,冰箱以原速度运行;当冰箱无变化时,冰箱减速到低速或停止运行。矢量变频会根据冰箱内部温度、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的速度,做到平衡温差、运行平稳、省电降噪的功效。

  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进行购物、娱乐、菜谱以及食品管理。

9

  现在一个大容量的冰箱才能满足消费者,冰箱小了很多东西都无法装下。而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冷藏室精致内饰,采用了便携式大容量搁架,可翻转可拆卸设计,大瓶饮料也能轻松取出。存放类似西瓜等占空间的水果也无压力。

10

  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的冷藏室采用了独立的双果菜盒分类存储,防止穿味,还拥有静音阻尼抽屉,抽拉更顺滑;独立干燥区,干货存储的最佳空间。

12

  编辑总结: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做到了真正智能化,并且拥有619升的大容量,几乎可以满足全部用户。如果你的房屋面积在200㎡以下,笔者不推荐购买,你可选择更适合房屋大小的冰箱。但是你若非常在意厨房品质的话,这款十字对开门冰箱你千万不要错过哦。如今这款容声619WKK1FPM十字对开门冰箱正在苏宁易购火热发售中,现售价仅需7569元!更有多重促销活动!

  详情可关注:http://product.suning.com/0070098407/16893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