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何必苦等双11 精品大冰箱提前买最划算

2016-10-25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吃不下,睡不着,挠心挠肺的天天算计,这还不都是为了能在不久后的双11大促淘尽实惠。老实说,咱老百姓过日子一向都是能省则省,若是能把钱都花在刀刃儿上那是最好不过。就拿家中的冰箱来说,我们没日没夜的苦等双11,也不过是为了到时候能买到大品牌、品质佳、性能全面、性价比高的产品呀。

  不过凡事都不会太绝对,偏偏就是有那么一批“抢占先机”的领跑者,为了率先在全民大促活动中提前扩大影响力,特别为有需求的消费者们推出一系列兼具品质与实惠的超值冰箱产品。不用您再费心对比,也不用担心有后顾之忧,精品大冰箱咱这时候出手买最划算!

timg副本

  精品大冰箱推荐:

  除菌界的“扛把子”——新飞BCD-450WGSV冰箱

  新飞BCD-450WGSV经典十字对开门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气质卓越。采用了平直折光横条纹的无界彩晶面玻璃板,搭配融入中国太极元素的扣式门把手,全新演绎出了中国文化符号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效果。

  打开冰箱内部,可以看到其整体格局规整、分区合理清晰。296升的冷藏室内,人性化高档精致内饰让用户储物更方便。77升的冷冻室内,大抽屉设计方便大块肉类存放。而同样77升的变温室具有“一键鲜”功能,多种冷鲜模式可供选择,方便更贴心。

1476430331360

  功能方面,新飞冰箱拥有新飞专利的AES五重除菌功能,在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的全面防护下,可完美避免了串味和细菌的滋生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分解果蔬农药残留。风道自动清理技术,对于风道中隐蔽藏污纳垢之处可轻松扫除残留,达到动态除菌的效果。

  硅窗气调保鲜能通过调控冷藏室果蔬贮藏环境中的氧气和二氧化碳的比例,从而抑制果蔬呼吸强度,延长果蔬的贮存期。并联双制冷系统可分别独立运作,制冷速度快,高度保持水分不流失。智能变频功能可让压缩机智能选择转速,合理输送冷气,高速强制冷、低速超静音。多维无霜系统制冷均匀,出风更柔和安静。

  (购买链接:http://www.xinfei.com/item.html?item_id=414)

 

  精品大冰箱推荐:

  分类保鲜属TA强——美菱BCD-450ZP9CJ冰箱

  美菱雅典娜系列BCD-450ZP9CJ冰箱采用欧式经典黄金比例对开式四门设计,门体特别使用了国家专利“中央门扣”技术,摒弃以往的中柱设计,两门相扣闭合更平稳紧密,让冷藏空间一体化,完美呈现超大储存空间。纤薄机身可轻松入户,海量空间吸纳自如。

5638aabdN5d64dcce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独具LECO光生态保鲜系统。箱内含有的异味和微生物经空气循环被大量收集到LECO净味系统内,经过滤网时被不断分解为CO2和H2O。而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冰箱还首开循环制冷之先河,三循环三温区设计,分开制冷不串味,分类保鲜更健康,其制冷效率可以说加倍提升。

 

  精品大冰箱推荐:

  亮点多到闪瞎眼——TCL BCD-460WBEPFA1冰箱

  TCL BCD-460WBEPFA1冰箱整体设计干净利落,隐藏式把手搭配上下对称的“R30度圆角”设计,营造出一种大气简约的感觉。特设的45°自动关门专利技术,有效防止冷气外泄。冰箱的U型箱体均采用德国先进钣金生产线,整体折弯一体成型,结构更坚固,整体性更稳定。内部的HIPS高光抗菌环保内胆,有效增强了光滑度、抗低温性、致密性等,比普通材质冰箱内胆更耐磨、更耐用。

TCL BCD-460WBEPFA1冰箱整体外观

  内部功能方面来说,冰箱绝对是大有乾坤。其国家新一级风冷双变频技术,拥有17项国家专利,符合新国标一级能耗,可使冰箱能根据内外温度自动调整压缩机和风机的转速,有效减少箱内温度波动,快速实现速冷速冻,更静音的同时节能保鲜效果也更好。独有的“风健康”包含AAT负离子养鲜和直出风智无霜技术等,可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的离子养鲜仓,且融合去除灰尘、吸收异味、有效抑菌、健康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

 

  精品大冰箱推荐:

  系出名门高颜值——美的BCD-401TGEM(E)冰箱

  堪称“颜值逆天”的美的BCD-401TGEM(E)冰箱,系出名门,高亮通透。冰箱整体外形简约时尚,拥有5大精湛工艺的纯白面板搭配灰色极简印象花纹,瞬时自信与优雅凸显。十字分割的纯白蝶形隐藏式门把手,简约国际范十足。

350109156114353445361290_x

  冰箱门上采用的LED触摸式显示屏,完美收纳冰箱温度、功能显示和智能控制等,排列清晰易懂,用户只需一键点控即可操作冰箱整体。箱内全新涡流循环风扇360°旋转出风,为直冷冰箱注入强大风能量,从而使得箱内温度更均匀,直冷速度更快。精确的侧壁雷达感温探头,可精准感知箱内温度变化,并实时反馈给用户,助您精准控温。

 

  精品大冰箱推荐:

  干湿分储全能选手——海尔BCD-460WDBE冰箱

  海尔BCD-460WDBE干湿分储保鲜多开门冰箱,功能全面,品质卓越。该机整体设计稳重大气,特别的560mm深度箱体,经多次测量试验设计而成,其机身基本可与家中橱柜平齐,从而让您的厨房整体更加和谐、美观而不突兀。别致的竖型智能控制面板囊括多种功能设置,其中的一键速冻功能,可使食材迅速降温至合适保存温度,能更快锁住新鲜。

360截图20161025083241100

  冰箱专业的T·ABT杀菌技术,能全天候智能保鲜除菌,清新箱内空气,有效杀灭99.9%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时刻为食物提供最好的绿色健康环境。先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干储空间干而不燥,湿储空间湿而不腐,让每一味食材都拥有自己的私享空间。独立的双循环风冷系统,高效循环不串味,强效锁住新鲜,留住食材原本风味。其专业的智控感湿专利技术,搭载变频风机技术,根据冰箱自身环境智能调节供电频率,大大降低冰箱能耗,真正做到环保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