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闪光点亮瞎眼 还属西门子零度多门冰箱

2016-10-24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西门子KM40FS50TI零度多门冰箱,延续德系家电经典品质,特有零度生物保鲜技术、一级能耗等级、干湿两分离、三循环独立保鲜等诸多先进科技,在寒冷深秋,定会带给您及家人不一样的新鲜感受。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整体外观采用彩晶欧式无框玻璃门,点阵型外观设计,搭配通透玻璃质感,极致简约设计让有限空间充满无限可能。高温油墨玻璃材质,散发精湛工艺魅力,较普通底纹有机油墨更为稳定。欧式铝合金把手,搭配玻璃面板,更加时尚。此外,门把手保护套,人性化的设计,安全美观,防止孩童不经意间的磕碰造成的伤害。

2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外观设计

  冰箱功能方面,采用真正的三循环制冷技术,由三组完全独立的蒸发器及三路不同风道,分别为冷藏室、零度保鲜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温度控制愈加精确,确保独立保鲜的实现。真正杜绝了食物串味,确保生鲜果蔬持久如新。独立控制系统,搭配优化风道,造就领先的零度生物保鲜技术,90L超大零度保鲜空间,满足更多保鲜需求。

4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三循环系统

  18KG超大冷冻力,105L超大冷冻容积,令冷冻过程更迅速,冷冻效率大大提高,从而享受更多新鲜美味。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避免因结晶而造成的细胞破裂,维持食物营养,保持绝佳口感。

360截图20161023192225887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其他技术

  双动态冷却系统,能自动将冷气送达冷藏、零度保鲜室每一层,温度更均匀,提高制冷效率,减少耗电。智能传感器,控温更精确。冰箱的电脑控制系统根据不同的环温和制冷系统,以及用户的使用状况等因素,自动控制风扇的开启及运行湿度,达到箱内温度均衡。干湿分离,分区保鲜效果更好。保湿滤膜隔板,透气但不透水,湿度可达90%,确保果蔬水润亮泽。

3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人性化功能

  另外,关于冰箱的更多人性化功能设计,包括节能模式、自动模式和假日模式,支持速冻、速冷。为防止无意触碰还有按键锁定功能。定时功能、开门超温超时警报、制冰功能等特色功能设计都比较到位。当然,其他一些细节也不错,包括大容量蛋架、独特纳鲜盒设计等。

5

  西门子KM40FS50TI冰箱具体参数

  编辑总结:作为西门子旗下的一款高端家电产品,西门子(SIEMENS)BCD-401W(KM40FS50TI)多门冰箱以其精湛的工艺外观、领先的零度保鲜和卓越的双动态冷却系统,成为其优先品质的有利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