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品牌惊艳:德国制造 中国口味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刘迪 2016-10-21 19:49 
冰箱   尼尔森  

  如今,市面上的冰箱品牌不但众多,设计风格也是多种多样:比如美式设计、意式设计、日式设计、法式设计等不同样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不过,虽然设计种类五花八门,却有一类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更受用户关注,那就是德式冰箱设计。何谓德式冰箱?德式冰箱即Direct pick up,更加注重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用户体验。据悉,最近就有一款秉承德式冰箱设计的品牌来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它就是K.V.尼尔森。

image001

  K.V.尼尔森,德文全称:K.V.Nilson;中文全称:恺威尼尔森;简称:K.V.尼尔森。K.V.尼尔森是德国工匠精神的坚守者,是德国品质和德系设计的传承者。是集全球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是以品质家电和嵌入式家电为核心的时尚家电品牌。秉承“为美好生活而设计”的品牌理念,专注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人群打造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K.V.尼尔森在技术实力方面十分雄厚,该品牌拥有以前德国VDE测试认证所总裁Mr.Jaeger先生为首席科学家的强大技术团队,总部座落于慕尼黑罗森海姆大街,团队完全德国本土化,工业设计、核心技术方面都体现着简约而极致的德式工匠精神。无论是创新性全冷冻超大变温区设计、颠覆性的出风口革新设计、以及不弯腰取物技术和为中国市场量身订造的全气候带设计,都能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群体带来高品质用户体验。

image002

  当然,不同的用户会提出各种需求,特别是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家庭成员年龄跨度很大,需求更是多种多样。对此,K.V.尼尔森在强大技术团队的支持下,将德国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为用户提出了解决之道:无论是行业领先的全新第五代风冷技术、-24℃——18℃全温区变温技术、还是180度矢量双变频控制技术,都能满足中国用户的不同需求、彰显德国设计哲学。

  中国工业设计理事会刘宁理事长指出,设计是一种文化,其核心理念就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的生活,而这个理念在德式冰箱设计中尤为突出。德系设计的冰箱不光具有高贵典雅的外观,还更加注重如何视借助创新技术为用户解决实际痛点,在严谨的工业设计中尽显精致与简约的完美平衡。这样这样一种充满人性化关怀而又不失尊贵的设计,自然会受到大量粉丝,特别是国内消费者的追捧。

  另有业内人士认为,冰箱产品经历时代发展和技术进步,关注点也在不断变化,从关注冰箱冷冻效果到提升保鲜效果,最终将达到用户的最佳生活品质,而这刚好与德式冰箱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德国品质和德系设计的传承者,K.V.尼尔森的德式冰箱不但具有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优秀产品品质,也十分注重为用户带来高水平的用户体验,这样一种德式冰箱哲学,或将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