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确幸遇到大实惠 你还能如此无动于衷?

2016-10-21 0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摸摸口袋,发现里面居然有钱;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发现是刚才想念的人;磕开鸡蛋,倒出来的居然是双黄蛋;打开瓶盖,里面赫然写着“再来一瓶”......

  唔,没错,就是它!它们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欢乐与满足。当我们逐一将这些“小确幸”拾起的时候,也就找到了最简单的快乐。如果现在,若要再加上一条“想换冰箱,刚好有品质冰箱正在超值促销中”,你的小确幸是不是会更加丰富多彩呢?淡定淡定,与其闷头偷着乐,不如现在赶快行动起来!

20120206151014_4MTTa.thumb.700_0副本

  帝度BCD-219TZ冰箱

  帝度BCD-219TZ直冷式三门冰箱,精致小巧,爱亦非凡。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利落,55.4cm小巧机身可让您随心摆放,更匹配小户型的家居环境。整体219升的容积被划分为119升的冷藏室、42升的变温室和58升的冷冻室,足够一家三口的日常食物储备使用。

帝度BCD-219TZ冰箱

  功能配置方面,冰箱的-7℃生态软冷冻功能,可带给您及家人全新的新鲜体验,精致呵护各类食物,让冷饮类、海鲜类、肉类食材得到最完美的存储环境。3KG强冷冻力,可急速全方位制冷,让保鲜效果更强更全面。速冻锁鲜功能,可在短时间内迅速锁住食材的营养,防止营养流失,还原食材最初的鲜活美味。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一经上市,即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追捧。冰箱整体采用经典铂流金时尚外观,线条流畅,工艺精湛。冷藏室门上的显隐式控制面板,囊括四大智能按键,灵敏触感好似使用手机一般。冰箱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环保材质有效保温节能,一体成型箱体更可有效阻止冷气外泄。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

  冰箱在制冷方面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和均冷立体风风道设计,冷气集中向上输送,且隐藏式温柔环抱出风保湿又营养。10KG强劲冷冻能力搭配冻力十足的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快速通过食物冰晶带,强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另外,用户只需在移动设备中下载专属APP程序,并将冰箱连接WIFI,即可手机端远程控制该机,随时调整冰箱运行模式。

  美菱BCD-235WE3CX冰箱

  美菱BCD-235WE3CX冰箱整体美观大方,面板设计则采用了钛银面板工艺,拉丝银的纹理清晰可见,配上其耐用百搭的银色外观,简约时尚。该机机身采用了一体式的整箱成型箱体,无缝连接,不渗漏不易腐蚀,更易清洗。隐形把手更是保持了机箱整体的完整性。

57637343Ndc1ddd8a

  打开冰箱,其冷藏室内独有的A+C清新保鲜,能主动吸收箱体内含有的异味和其他微生物,经过滤网使其分解,从而营造出清新的箱内温度环境。﹣16℃到8℃的宽幅变温技术,使得冰箱三温区无霜独立变温,优化自动化霜功能的同时更能保证温度循环更加彻底,均衡箱内各个角落的温度。自动化霜设计不但能保持冰箱内的果蔬新鲜,还可以免去一般冰箱除霜的烦恼。

  海尔BCD-251WDGW冰箱

  海尔BCD-251WDGW冰箱小双门大新鲜。冰箱整体外观时尚百搭,白色覆膜高光面板搭配隐藏式把手设计,处处彰显细节品质。空间方面,冰箱的总容积为251升,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71升,冷冻室容积为80升。而能耗方面,该机日耗电量仅为0.65度,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

5769f7b9N72a54a11

  冰箱独特的微风道恒温系统可使冰箱持久风冷无霜,复式喷发制冷能有效静音,涡流多频风机送冷风量大、效率高、振动小,更有箱内8大隐藏式出风口均匀制冷不风干无死角,环抱式出风还能有效防止食材局部冻伤,持续保鲜。

  新飞BCD-285WKS冰箱

  新飞BCD-285WKS三门冰箱全新外形尽显低调奢华,耀眼金色金属面板时尚大气,可完美融入多种风格的家庭环境。285升总容积,足够三口之家日常使用。大冷藏冷冻空间均被最大化的合理利用起来。箱体的极微孔发泡技术,保证了保温层的充实,有效防止冷气外泄和外界热气侵入。

1

  在功能方面,冰箱特别拥有多维无霜系统、无霜保鲜、四维均匀制冷、多光谱自然保鲜、直流风机等强大配置。加之其独特的多重生态除菌专利技术,可高效除菌养鲜,节能静音减排,让您用的放心,吃的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