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霾天儿不出门!换个大冰箱装满一周食材

2016-10-14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雾霾又来啦!!!

  今早,重度雾霾笼罩京城,由于北京市及华北地区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污染物积累明显,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水平,全市能见度较差,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不少人早上一出来还以为身处仙境,实际上全都是勇闯毒雾区。年轻人必须奔波工作也是不易,家中退休上了年纪的父母能不出门的最好还是不要出门。

  不出门怎么买菜做饭?不买菜做饭咱一家子晚上吃啥?思来想去,为了能在“保命”与“生活”中找寻一个平衡点,最好的办法还是我们调整现有的生活方式。就比如说,在雾霾多发的秋冬季节,为家里置办一台承载能力足够大的冰箱,可以一次性储存下几天所需的“战备粮”,这样一来,甭管冰雹雨雪还是雾霾,宅在家里也能有吃有喝、舒服享受。如果您不知道选择何种冰箱为最佳,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可千万不要错过,一大波容量大、性价比高、实用又实惠的品质大冰箱,咱们一起来选选吧!

R12H3A27HTR2副本

  推荐机型:容声BCD-563WSS1HY冰箱

  容声BCD-563WSS1HY风冷无霜冰箱,专为中国家庭厨房设计,整体外观散发着如珍珠般的温润质感,白色钢板闪现灵动感觉。隐形式把手设计方便安全、体贴美观。冰箱内外均采用安全的食品级箱体材质,无毒耐用,给家人安心呵护。

128123787_20150925115137

  功能方面,冰箱特设了全新第二代空气净化仓,蜂窝状陶瓷触媒官能团技术,独具吸附异味和分解异味功能,能将异味有机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强效净化箱内空气,洁净清新。全风冷无霜可为用户轻松免去除霜烦恼。45°斜角出风设计,不风干食物,加之直冷速度快和主动出风功能,有效解决传统直冷冰箱在容积上出现制冷效果差的情况。

  推荐机型:美菱BCD-551WPCX冰箱

  美菱BCD-551WPCX豪华对开门冰箱,无霜变频,节能静音,可长久恒温保鲜食材的同时,更能免去您以往的除霜烦恼。时尚内敛的金色机身可以匹配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乃至多人口大家庭日常使用。

1

  冰箱特有的0.1度精致变频科技,可有效消除因箱内温度波动而导致的食物变质问题,恒温保鲜。LECO净味系统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使果蔬得以长久保持鲜活状态。双循环系统环抱式出风风力更强,风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匀,在加强保鲜功效的同时使冰箱也更加节能。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贴心承诺,让您使用安心无忧。

  推荐机型:TCL BCD-518WEXM60冰箱

  TCL BCD-518WEXM60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功能品质兼优,价格方面更是令人心动。门上精致吧台设计,让冰箱变身实用酒吧,瞬间点亮客厅档次。冰箱大容量承载力非凡,冷藏室冷冻室精准分区储藏,确保分类不串味。

TCL BCD-518WEXM60冰箱外形

  冰箱独特的多重气流配置可迅速制冷,多重环绕出风,制冷均匀,不仅可有效避免食物串味,其保湿作用更加明显,制冷更快速。自动无霜装置,可确保您在使用时冰箱没有厚厚的霜冰层产生,免去您清理除霜的烦恼。智能温度传感器,控温更准确,保证食材更营养。

  推荐机型:澳柯玛BCD-546WFG(NE)冰箱

  澳柯玛BCD-546WFG(NE)风冷无霜门中门冰箱拥有绝对的空间优势,整体独立大空间的承载能力非常惊人,超大容量冻藏,可豪装各类新鲜食材。实用的门中门设计节能又方便,全方位立体风冷无霜制冷效果更卓越,同时也为新鲜蔬果提供了最佳的储存环境。

56b0152dN2741e637

  冰箱的全方位立体风冷无霜制冷,采用全新的风冷科技,立体循环的送风技术,使冷气运行更加合理均匀,同时也为新鲜蔬果提供了最佳的储存环境。冷量分布均匀,制冷效果更卓越,也免除您日常化霜的烦恼。

  推荐机型:美的BCD-401TGEM(E)冰箱

  堪称“颜值逆天”的美的BCD-401TGEM(E)冰箱,系出名门,高亮通透。冰箱整体外形简约时尚,拥有5大精湛工艺的纯白面板搭配灰色极简印象花纹,瞬时自信与优雅凸显。十字分割的纯白蝶形隐藏式门把手,简约国际范十足。

350109156114353445361290_x

  冰箱门上采用的LED触摸式显示屏,完美收纳冰箱温度、功能显示和智能控制等,排列清晰易懂,用户只需一键点控即可操作冰箱整体。箱内全新涡流循环风扇360°旋转出风,为直冷冰箱注入强大风能量,从而使得箱内温度更均匀,直冷速度更快。精确的侧壁雷达感温探头,可精准感知箱内温度变化,并实时反馈给用户,助您精准控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