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优雅美感臻藏新鲜 卡萨帝朗度五门冰箱品鉴

2016-10-14 08: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卡萨帝朗度系列五门冰箱BCD-455WDCAU1,源自意式优雅的家电品牌,从整体到细节无不诠释着家电生活艺术化的魅力。冰箱兼具外形美感与智慧储鲜,内部的全时感应变频、涡流动态杀菌、农药降解技术、多温区多循环等高配功能,再加上智能云控制,让您尽享现代智慧家电所带来的非凡便捷与享受。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整体面板采用彩晶玻璃工艺,借鉴施华洛世奇水晶切割工艺,使玻璃与门体贴合更紧密,整机华贵与典雅毕现。冰箱门上的显隐式触摸显示屏,轻触即可操作,不用时显示屏随即和机身融为一体,助您新鲜一手掌控。

567b8bc3N603b18c9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三大温区

  冰箱455升的总容积内,冷藏室、变温室、冷冻室均被准确划分,三大温区各自独立循环储鲜,为不同食材提供了专属的存鲜区域,准确保鲜,呵护更悉心。

567b8bbaN8d807a83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功能详解

  冰箱内的全时感应变频技术,可实时感应箱内外温度环境,并能根据食材的存储量、冰箱内外部温度环境的变化及时匹配出合适状态,真正实现静鲜共享。涡流动态杀菌技术能有效杀灭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为水和二氧化碳,杀菌防霉,清新内部空气,模拟自然的储鲜生态,为食材提供绿色健康的储存环境。

567b8bbfNc163b250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农药降解技术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特有的果蔬农药降解技术,可与农药产生化合反应抑制细菌,有效去除内存果蔬上的农药残留,还原食材的原始新鲜,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567b8bc7Ndeb86dac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智能云控制

  在流行的智能方面,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也有其独到的配置。智能云控制,通过专属APP远程遥控,用户只需用智能手机即能随时查看食材存储信息并分享网络,从而实现储鲜一手掌控。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具体参数

卡萨帝BCD-455WDCAU1冰箱具体参数

  编辑点评:卡萨帝朗度系列五门冰箱BCD-455WDCAU1是一款真正实现“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产品。该机不仅外观出众,内部功能更是丰富实用,智能配备也是非常人性化,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储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