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霜鲜境美丽呈现 大宇原装进口变频冰箱

2016-10-09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大宇FRS-T30H3原装进口变频风冷冰箱,领鲜天下,质为您享。冰箱拥有超宽冷冻室、门内制冰盒、抽屉式冷冻室、创意空间、内部双循环、横开吧台、蔬菜保鲜室等7大卓越功能,为您及家人提供更新鲜更享受的美妙生活体验。

大宇FRS-T30H3冰箱外观

大宇FRS-T30H3冰箱外观

  大宇FRS-T30H3冰箱整体设计高贵典雅,时尚的外观玻璃面板能根据光线的变化展现多样的珍珠光,炫目异常。冷藏室门体的横开吧台设计,简单实用,给家人更好的使用享受。规格方面,该机拥有超豪华的780升超大容积,足以豪装全家人的日常饮食所需,而超低的能耗与噪音,又让该机显得格外的贴心环保。

大宇FRS-T30H3冰箱功能

大宇FRS-T30H3冰箱内部全貌

  冰箱前所未有的三门结构,满足了使用便捷、节省能耗等两大要素,包含了大宇电子亲用户、亲环境的工艺哲学。冷冻室、冷藏室以及保鲜空间,各自形成了独立的冷却循环结构,既节省了冷气的损耗,也能保证食物的新鲜度。

3

大宇FRS-T30H3冰箱冷藏室细节

  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功能方面,大宇FRS-T30H3冰箱也是毫不逊色。内置的多功能保鲜舱,恒温保鲜,可以方便有效的保管儿童食品、药品、红酒等物。高湿度冷却设计果蔬保鲜室,能有效保持果蔬新鲜度,并且通过离子净化器能使果蔬长久保鲜,并且松脆可口。智能控制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的软件连接,一站式对机器故障检查,准确判定,方便售后。

大宇FRS-T30H3冰箱冷冻室细节

大宇FRS-T30H3冰箱冷冻室细节

  冰箱强大的风冷无霜功能,使制冷速度更快,冷冻室更少结霜,无需人工除霜除异味,时刻保持食物新鲜度。双出风口设计,使得冷气能更好更快的循环至冰箱的每个角落,有效提供快速且强大的制冷效果。

大宇FRS-T30H3冰箱7大功能

大宇FRS-T30H3冰箱7大功能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大宇FRS-T30H3原装进口变频风冷冰箱外观极具特色,工业设计和保鲜技术俱佳,内部功能也是非常实用且人性化。抛去价格因素,选购该机的用户品味还是非常前卫和独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