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打高端创新牌 TCL全新演绎何谓极致冰箱

2016-09-27 0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断谋求技术创新,一直以来都是科技行业发展的永恒真理。尤其是对我们最最熟悉的家电圈来说,如何利用产品新技术来刺激市场的购买需求,已逐渐成为各大家电企业深入探索及着重发力的关键。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如今TCL集团的白电产业已成为其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不过受市场消费低迷、行业产能过剩等因素的影响,TCL白电之所以把能体现自身产品竞争力的方向锁定在中高端市场,毫无疑问,这也对品牌能否拿出具备足够创新技术的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TCL特别为世人创造出了一款“极致的冰箱”。

TCL白家电研发部部长刘兆雷介绍冰箱产品

  恰逢冰箱新国标实施在即,TCL白电集合了旗下最精尖的技术研发团队,率先打造出了国内第一款“国家新一级风冷变频冰箱”。这款产品不仅外形简洁大气,可完美融入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内部方面更是集风冷双变频、风健康技术、AAT负离子养鲜、创新空间体验、精控干湿分区存储、德国精湛制造工艺等于一体,真可谓“内外兼修”的精品冰箱。

全国首台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

  从外观上看,TCL新一级风冷变频冰箱整体设计干净利落,超宽超薄的箱体,专为厨装一体设计,取放食材更加方便。内部超大的百变魔幻空间组合,可让用户自由随心调配储存。

  冰箱的U型箱体均采用德国先进钣金生产线,整体折弯一体成型,结构更坚固,整体性更稳定。245fa+环戊烷多元混合发泡技术一次注塑成型,能保证箱体发泡均匀、密度高,隔热效果更佳,持久锁住冷气。内部的HIPS高光抗菌环保内胆,有效增强了光滑度、抗低温性、致密性等,比普通材质冰箱内胆更耐磨、更耐用。

1

  而在技术方面,TCL新一级风冷变频冰箱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内部的“风冷双变频技术”。这项技术可以说是集TCL整个精英研发团队的努力打造而出,拥有17项国家专利,符合新国标一级能耗。该技术可使冰箱能根据内外温度自动调整压缩机和风机的转速,有效减少箱内温度波动,快速实现速冷速冻,更静音的同时,节能保鲜效果也更好。

  TCL冰箱专利的“风健康” 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于冷藏室内胆,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的离子养鲜仓。且融合去除灰尘、吸收异味、有效抑菌、健康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

2

  TCL新一级风冷变频冰箱的出现,解决了过去冰箱行业能耗与健康方面的需求痛点,其技术难点的创新突破,使得该产品在中高端家电市场极具竞争力。而一直秉承务实与创新为产品立足之本的TCL,更是能从消费者的需求和产品细节出发,以技术创新谋求市场、驱动发展,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精雕细琢,匠心独运。在未来TCL还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推出哪些类似新一级风冷变频冰箱这样令人惊艳的家电产品呢?还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