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涂涂画画有滋味 尽在新飞胖达个性涂鸦冰箱

2016-09-21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早在今年三月的上海AWE2016展会上,新飞这款别具匠心的自设计“胖达涂鸦冰箱”BCD-560WGS9A就给世人带来了超多的惊喜。冰箱还可以做成这样?没错!新飞胖达涂鸦冰箱不仅没有兀自矗立在角落的感觉,其创意外形设计、超大容量、四重除菌、锁水保鲜功能、微晶细胞生态制冷等诸多品质设定,均带给用户非同凡响的储鲜体验。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来感受一下这款冰箱的魅力吧!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BCD-560WGS9A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正面黑白双色面板,在一线之间给人两种惊艳。左边纯黑色钢化玻璃,经特殊高温烧结工艺处理,历经20W次的着力书写压力测试及五千次的书写感受调教,依然完好如新。右边白色彩晶钢化玻璃白润细腻,上面印刷有轻设计的熊猫卡通形象,活泼动感十足。两门中线处贴心印有身高刻度尺,可让用户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外观细节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外观细节

  冰箱门上的超大隐藏式液晶显示屏,内含有快速冷藏、快速冷冻、智能模式、假日模式等多种选择,一键智控,助您无忧保鲜。

3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液晶显示屏

  承载能力方面,新飞胖达涂鸦冰箱拥有560升豪华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354升,冷冻室容积206升。冰箱打破了传统对开门体积庞大的局限,可轻松与厨房融为一体,使空间利用率更高。

4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容积

  与传统风冷冰箱易使食物风干串味不同的是,新飞胖达涂鸦冰箱特有温湿双重调节抽屉,一键锁水保鲜,要温度也要湿度。再搭配360°环抱送风技术,双重保湿,持久锁住新鲜水润。

5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内部细节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内部的动态除菌可充分利用风冷冰箱绝佳的空气流动性,保障除菌的充分与全面,特别是风道或死角处隐蔽的藏污纳垢之处。而包括紫外光+臭氧+负离子+光触媒等在内的四重除菌功能,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并有效避免冰箱内部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证食物的健康与美味。

6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除菌功能

  冰箱的微晶细胞生态制冷,可在食物冷冻时保存期细胞壁完好如初,还原真实营养与口感。知名高能效压缩机制冷效率高,冻力强劲,工作时可产生10KG超强冷力,同时更节能、更静音,让您安享静鲜生活。

7

新飞胖达涂鸦冰箱微晶细胞生态制冷

  编辑点评:新飞胖达涂鸦冰箱BCD-560WGS9A,款式新颖个性,设计别具匠心,内部功能多样,兼具大容量、保鲜、除菌、无霜等强大又实用的功能,非常适合现代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