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亲情安装包来袭 夏普冰箱打造全方位健康

2016-09-21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问大家哪些家电最好安装使用,估计选冰箱的消费者绝对不在少数,但是您知道吗,其实冰箱也是需要“安装”的。可能有人会问,冰箱运到家,不是摆在那里通上电就好了吗,怎么还需要安装?事实上冰箱的摆放也有大学问,如果摆放不当,不但更费电,还容易出故障。

  专家指出,冰箱应该放在室内温度较低并且通风较好的地方,这样有利于电冰箱的散热,可以减少电冰箱压缩机的开启次数和时间。另外,冰箱与周围障碍物要保持10厘米以上的距离,以保证使用中的安全。

  不论您会不会自己“安装”冰箱,拥有60年的冰箱设计制造史的夏普,已经为消费者想好了应对之法。只要在夏普冰洗天猫旗舰店购买夏普健康冰箱,即可享受亲情安装包,让夏普专业的售后安装团队为消费者送上最优质的服务。而且,目前该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0仓,包括了全国大多数城市和地区,让更多的消费者消除后顾之忧。

003

  夏普全新一代原装进口冰箱,外观设计精巧,内部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为食品打造完美的存储环境。除了产品出色之外,夏普冰箱还拥有全面的产品线,满足用户不同的消费需求。

  原装进口旗舰机型:夏普SJ-GF60A-R冰箱

004

  推荐理由:原装进口的夏普SJ-GF60A-R冰箱,采用深邃红色渐变镜面面板,推拉式抽屉设计,堪称精美绝伦。该机还搭载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配合保湿冷却技术和纳米低温除臭触媒,给食物完美的保鲜环境。变频压缩机的应用,让该机在静音、节能方面表现出色。

  极致冷冻空间机型:夏普SJ-GT50A-N/R冰箱

005

  推荐理由:夏普SJ-GT50A-N/R冰箱,拥有上下两箱四层极致冷冻空间,再多的冷冻食材也能轻松容纳。该机拥有深邃红和炫雅金两种精美配色,尽显高贵典雅。保鲜能力方面,该机和上述旗舰款冰箱相同,给食材最完美的存储环境。

  原装品质低价格:夏普SJ-XF47A-T/C冰箱

006

  推荐理由:夏普SJ-XF47A-T/C冰箱同样是原装进口机型,但其价位更为亲民,采用璀璨金和梦幻粉两种精美配色,特别适合现代简约轻奢家装风格。该机仅在存储空间方面略有缩减,保鲜能力方面一点也没有降低,堪称是物美价廉的典范之作。

  豪华中央对开门:夏普SJ-FS79V-BK冰箱

007

  推荐理由:夏普SJ-FS79V-BK冰箱采用时下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冷藏室中央无搁板,实现了宽大的实际存储空间。此外,该机采用全新的无框玻璃镜面面板,使外观更显高级、时尚,与宁静豪阔大空间居室风格可谓相得益彰。

  时尚三开门机型:夏普BCD-270WVF-B冰箱

008

  推荐理由:对于紧凑型家装风格来说,占地面积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的三门冰箱是最为适合的机型。夏普BCD-270WVF-B三门冰箱采用时尚金属面板设计,配合可视化操控面板,尽显时尚前卫。内部自由组合门盒,空间利用率更高。4档变温室,可-12°C冷冻,存储便捷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