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一样的智能体验 看格兰仕智能云风冷冰箱

2016-09-20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由格兰仕与京东联合打造的新一代云珍系列智能云风冷冰箱BCD-251WTHG(J)一经上市,即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追捧。该款智能冰箱集合251升魔力大空间、智能触控、风冷无霜、匀冷立体风、APP远程遥控等诸多优势于一体。在延续精品冰箱配置的同时,还能让用户近距离与智能交互,完美体验未来智鲜新生活。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整体采用经典铂流金时尚外观,卡波尔金纹艺面板采撷自然平衡灵感,线条流畅,工艺精湛。冷藏室门上的显隐式控制面板,囊括四大智能按键,灵敏触感好似使用手机一般。控制面板所含的六大智能模式,包括智能、假日、速冻、智能报警、智能运转、智能检测等,用户尽可以根据自家实际需求选择相应功能,灵活方便。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外观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采用高密度微孔发泡技术,环保材质有效保温节能,一体成型箱体更可有效阻止冷气外泄。箱内以全新空间利用率设计格局,152升冷藏室+35升软冷冻室+64升冷冻室,可容纳全家人日常的全部食材。能耗方面,该机日耗电量仅为0.75度电,运转噪音仅为42分贝,表现非常优秀。

3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细节介绍

  冷藏室内,顶部LED节能顶灯可随箱门打开而亮起,视野清晰,经久耐用。钢化玻璃隔板承重能力强,能随实际需求上下调节。底部超大果蔬室可存放水果蔬菜或副食品等。软冷冻室及冷冻室均设有独立分区的储鲜抽屉,为鱼类和肉类的储存营造适宜环境,长久保鲜不串味,让新鲜存在家中。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内部细节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内部细节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在制冷方面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和均冷立体风风道设计,冷气集中向上输送,层层释放,均匀送冷恒定,且隐藏式温柔环抱出风保湿又营养。10KG强劲冷冻能力搭配冻力十足的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快速通过食物冰晶带,强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让您新鲜每一天。

5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功能介绍

  在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最引以为傲的智能互联方面,用户只需在移动设备中下载专属APP程序,并将冰箱连接WIFI,即可手机端远程控制该机,随时调整冰箱运行模式,控制冰箱温度,尽可能减少温差造成的食物过期浪费等现象发生。

6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智能互联

  编辑点评:格兰仕全新一代的智能云风冷冰箱BCD-251WTHG(J),在延续原有精品冰箱靓丽外观、实用功能、品质保鲜配置的同时,还能大玩智能互联风,让用户近距离体验未来智能家电魅力,且在性价比方面真可谓是非常具有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