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将至 冰箱“吃不下了”该怎么办

2016-09-14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周末就是中秋佳节了,再连上转眼即到的十一黄金周,金秋九月绝对是个欢快的月份。在走亲访友之间,送礼物可谓是家常便饭之事,看着家中堆积如山的月饼礼盒和各种食品,不知您家的情况如何,反正小编的冰箱已经是“吃不下了”!

  面对众多的食品,选择拼命吃掉显然是不现实的,为了它们更换一台冰箱更是无稽之谈,至少短期内是实现不了。如果您也有同样的难题并无计可施,万能的小编倒是还有一个十分可行的妙招,那就是买一台冰柜来分摊冰箱装不下的东西!

  作为曾经小卖部的标配冷藏装备,冰柜也逐渐走入了私人的家庭,承担了更多家庭食材存储的任务,在价格、占地面也等方面可谓是相当的实惠。怎么样,您是不是也很动心,小编好人做到底,下面就推荐几款物美价廉的好冰柜给您,快来看看吧。

  新飞BCD-220CH8A冷柜

  作为国内老牌冰箱企业,新飞在冰箱领域可谓是技术雄厚,其特有的“AES五重除菌”系统,包括“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五种模式,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有效避免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分解果蔬的农药残留,彻底解决冰箱病的困扰。

  而在冷柜领域,新飞也有雄厚的技术储备。这款新飞BCD-220CH8A全铜管蒸发器冷柜,堪称是跨越传统冰柜的升级换代产品。该机拥有220升的总有效容积,外观靓丽、功能丰富,其全铜管蒸发器,使用寿命更长,导热性能更佳,焊接更可靠、耐腐蚀性强。

220冷柜

新飞BCD-220CH8A冷柜

  一般冷柜都是纯色外观,新飞BCD-220CH8A冷柜则打破了这个模式,其橙色镶边设计,给生活增添一抹橙色,避免单调更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拥有冷藏、冷冻分区,一机两用,让你生活随心所欲。超低静音能力,让生活更具品质。

  细节方面,可任意调整位置的平衡铰链,令门体30-70度任意定位。便利脚轮,方便随意挪动位置。设排水孔,清理更方便。

  新飞BC/BD-219CH1A冷柜

  和上面介绍的BCD-220CH8A一样,新飞BC/BD-219CH1A冷柜也采用了全铜管蒸发器,外观靓丽大气,功能丰富。该机拥有219升的总有效容积,内部可以双温转换,冷藏、微冻、冷冻、速冻,一机四用更方便。

219冷柜

新飞BC/BD-219CH1A冷柜

  该机摒弃了传统蓝白色外观,采用橙色镶边,摆在家中更显时尚。内部全通关蒸发器,导热性能更好,制冷更快、更节能、更省电,绝对真材实料、经久耐用。

  由于双温度可调,该机拥有一机四用能力,分别是“保鲜速冻、珍鲜冷藏、冷鲜微冻、冰鲜冷冻”,分别适合存储不同的食材。

  保鲜速冻:锁住营养不流失,省事省心,为新鲜保驾护航。

  珍鲜冷藏:瓜果蔬菜,酸奶、牛奶等保鲜食品。

  冷鲜微冻:生肉,熟食、冰激凌,海鲜,生活可以多姿多彩。

  冰鲜冷冻:深度冷冻,食物保存更长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冰箱放不下了。

  美菱BC/BD-142DT冷柜

  美菱142DT冷藏冷冻变温柜虽然身材娇小,但这款冷柜却有大作为,让清凉无处可藏。高达14公斤的冷冻能力,完美守住你要的清凉;切换冷藏模式,只要0.39度一天,节能能力杠杠的。

QQ图片20160914094930

美菱BC/BD-142DT冷柜

  美菱BC/BD-142DT冷柜,支持一机四用,冷藏、冷冻、微冻、速冻四种模式自由切换。想要什么等级的清凉就可以调节相应的使用模式,简单操作,方便快捷,给你无处不在的清凉,让你清爽一夏。细节方面,不论是微孔发泡技术的加厚保温层,还是全封闭的内胆咬合设计,亦或是在外观上的隐形门把手、气囊式封条等等细节,无一不体现了对于品质的严格把关。

  该机还有低噪音设计,更贴心,更人性。宽电压带气候带设计,不惧东南西北,春夏秋冬皆可使用。

  澳柯玛BCD-160C(NE)冷柜

  澳柯玛BCD-160C(NE)家用冷柜采用一级能效设计,节能省电、绿色环保。该机整体外形简洁明快,顶开门设计使得开门不受空间限制。多重气囊式可拆卸门封条分布于门板边,密封性能非常好。而冷柜整体的加厚钢板材质,强度高且耐腐蚀能力强。

QQ图片20160913160542

澳柯玛BCD-160C(NE)冷柜

  澳柯玛BCD-160C(NE)冷柜内部为压花铝板内胆,迷宫式接缝导热好,内部排水孔设计方便日常清洁。该机双箱双温设计,同时实现冷藏和冷冻功能,各自独立,互不干扰。其大冷冻空间能轻松装下体积较大的食材,快速制冷。而迷你冷藏空间,蔬菜可竖立存放,模拟生长状态,营养新鲜更持久。

  冷柜拥有诸如加厚超微孔保温层、高密封整体注塑柜口、多重气囊门封条等多重冷气保温措施。即使在冷柜意外断电后,该机仍可使箱内温度处于设定范围内长达13-30小时左右(不同机型)。

  美的BD/BC-203KM(E)冷柜

  美的BD/BC-203KM(E)冷柜可根据储存需求转换,同时更设强冷冻功能,无论在什么环境条件下都能迅速保鲜。外观方面,该机蓝色优雅的几何花纹配上纯白面板,可完美搭配各种居家风格不跳脱。

56aec7b0Na8f42b1f.jpg!q70

美的BD/BC-203KM(E)冷柜

  该机203升超大容量搭配曲底设计,轻松在同样外观尺寸下把空间利用得更极致。此外,美的还根据用户喜欢节前储存大量食物的习惯,配置强冷冻力,让内部食物冻得快冻得透,即使再大量的食物也不在话下。

  美的BD/BC-203KM(E)冷柜采用先进的静音技术,箱体各零部件均采用防震工艺,运行无噪音。而能耗方面,该机一天只需0.69度电,且从高效压缩机、密实发泡、密封内胆、整体口框等方面,将节能做到极致。

  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美的BD/BC-203KM(E)冷柜还能继续维持低温长达13-30小时,多重保温措施启动,降低突发情况所导致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