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浓情九月 夏普健康冰箱守护假日健康

2016-09-09 16: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金秋九月,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接踵而至,堪称是一年中假期最集中的月份了。在如此浓情的节日气氛之下,也不要忽视了健康的因素,尤其是美味的月饼和节日大餐,更对食材保鲜提出了不小的要求。

  月饼是用面粉、油、糖和果仁等配料精制而成,受热受潮都极易发霉、变质,所以一定要将月饼存放在温度稳定的低温环境中,最好是连带包装盒一起放入冰箱冷藏室,避免细菌和异味的侵袭,才可保证口味。

  对于月饼这种保险需求,如果您家拥有一台控温稳定、高效杀菌除异味的夏普健康冰箱,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夏普健康冰箱,秉承了用户至上的原则,在食材保鲜方面表现特别出色,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空间。其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让食材始终处于最佳的保鲜环境之中,不串味、不变质、不结霜,长久存储也能新鲜如初。

  值此金秋九月之际,夏普健康冰箱推出了“浓情中秋,欢乐国庆”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优惠买到这样的精品冰箱。

003

夏普“浓情中秋,欢乐国庆”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夏普门店购买相应型号的夏普健康冰箱,即可参与优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004

  详情请参见活动官网:https://www.sharp.cn/refrigerator/campaig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