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挡不住的魅力 尽在IFA西门子iQ700冰箱

2016-09-05 1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简称“IFA2016”)于北京时间2016年9月2日到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依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

DSC02178

  来自德国本土的著名的西门子家电,其本身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和可靠的性能。此次西门子家电在IFA2016展出的,也都是秉持高科技、高口碑、高品质的精尖产品,而其中最新的“iQ700系列”,是目前西门子家电面向全球市场主推的一套高端家电产品,内容涵盖冰箱洗衣机、消毒柜、咖啡机等等。

DSC02179

  我们今天的主角——iQ700系列冰箱,同以往的冰箱产品相比,整机颜色与面板材质的选择更多样、智能触控屏幕更大、内部分区更简洁人性化、功能更加贴心实用。

DSC02180

  冰箱冷藏室内部保鲜盒处,特别设有一个可以控制湿度的机械旋钮,用户可以根据旋钮转动的不同方向,来决定下方保鲜盒的密封与湿度环境,人为控制水分流失情况。

DSC02182

  此外,冰箱不仅具备原有零度保鲜的优势,更倡导环保理念。绿色零度保鲜技术、保湿滤膜、独立三循环制冷系统、精确控温、高效变频压缩机等功能完美的集合运用,将前瞻的节能科技赋予零度保鲜冰箱,创领无限绿色未来。

DSC02184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6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http://www.cheaa.com/ifa/】,我们期待与您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