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IFA:三星携多款冰箱打造轻奢生活

2016-09-04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作为IFA展的常客,韩国知名消费电子与家电制造商三星携带多款新品亮相IFA,本次展出的各种高端冰箱均运用三星最新保鲜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轻奢生活。

三星展台

三星展台

  本次,三星也花重金进行了展位布置,出色的产品体验引来众多参展商和观众的围观。

三星两门冰箱

三星两门冰箱

  这款型号为RB5000L的三星两门冰箱采用经典黑色设计,能够与任何家居相匹配,365L的超大容量,三口之间的日常所需食物可轻松储存。独特的保鲜区设计,适宜分类存储食物,为您带来更出色的保鲜效果。

三星对开门冰箱

三星对开门冰箱

  三星冰箱RS5500K拥有双循环制冷系统,510L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更多食物存储需求。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冰箱上的自动冰水分离器可以让用户不用开冰箱就可以通过出冰口自动取冰。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

  这款三星品式多门冰箱,无霜保湿三循环,保持食物长久新鲜,长效蓄冷,均衡冷流。不锈钢工艺面板,风格家居,质感呈现,品式空间,能够进行分区管理。真空隔热材料及宽带变温设计,为食物提供更多的保鲜方案。

  预知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记者为您送上的前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