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性价比舍我其谁 看海尔品质三门冰箱

2016-09-01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冰箱制冷速度快,冷冻能力强,同时又兼具节能环保的品质,如此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居家首选之款。

360截图20160901091220681

  海尔BCD-206STPA冰箱整体外观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其设计灵感来自时光穿梭,动静结合,酣畅洒脱。表面覆膜高光面板耐磨性好、光泽亮度高、不易褪色。拉丝面板不沾油烟不沾灰,日久弥新。错落有致的几何图案,增添城市格调感,使冰箱整体视觉不落俗套。

  冰箱U型外壳,顶部或底部与侧板一体折弯而成,无缝隙,保温效果优秀,内部可以牢牢锁住新鲜冷气,不易积灰,轻松即可打理干净。卓越的超微孔发泡技术,细密发泡,将其保温效果发挥极致。

360截图20160901091313072

  海尔BCD-206STPA冰箱内部设计

  打开内部,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拥有206升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110升,变温室容积43升,冷冻室容积53升。格局规划合理,三门三温区,经济又实用。

360截图20160901091250961

  海尔BCD-206STPA冰箱三门三温区

  冰箱冷藏室顶部内置超亮照明灯,与简约透明的搁物架、瓶座融为一体,为所有美食打上明星般的灯光,方便存取,干净诱人。高强度钢化玻璃搁架轻松扛起20公斤全家美食,纳米抗菌材料包边,密封性强,保证汤水洒落不外漏。隐藏式门铰链结实耐用,安全可靠寿命长还便于拆卸。另外,海尔冰箱使用先进的门封技术,保持门封在低温环境下仍然柔软,与箱体紧密贴合,不产生缝隙,长时间保证温度不降低。

360截图20160901091237641

  海尔BCD-206STPA冰箱007软冷冻

  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变温室特有“007软冷冻”功能,0℃至-7℃软冷冻存储,无需解冻即可享受美味。零时差保鲜,真正做到保留食材原汁原味,新鲜营养不流失。

  冰箱冷冻室底部抽屉双面制冷,搭配独有的角蒸发器专利技术,阻止压缩机热量对冷冻抽屉的影响,制冷强劲,3秒滴水成冰。急冻锁住新鲜,解冻不失营养。

360截图20160901091327855

  海尔BCD-206STPA冰箱具体参数

  编辑点评:海尔BCD-206STPA三门冰箱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冰箱制冷速度快,冷冻能力强,同时又兼具节能环保的品质。特有“007软冷冻”功能,0℃至-7℃软冷冻存储,无需解冻即可享受美味。零时差保鲜,真正做到保留食材原汁原味,新鲜营养不流失。如此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居家首选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