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去不了里约也没啥 奥运同款不插电冰箱来袭

2016-08-04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人在国内心飞里约,想要和奥运零距离来个亲密体验,但又恐没时间没精力关键是没钱?算啦,心有余力不足还不如迂回作战,何不来个奥运中国队同款不插电冰箱——Just Real的痛快,时尚便携功能多,保鲜抢眼有意义,真真可谓是您外出旅行必备良品!

1

  Just Real是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供应商,产品明亮的红黄纹路配色,与巴西热带雨林风情、五星国旗相互呼应,具有独特的寓意。此外,此款产品经过特别授权,不能copy,极富有收藏价值。

2

  Just Real不仅能长时间保证食物原味不流失,而且轻便灵活不插电。其特有的恒温内胆设计,效果能媲美车载冰箱,轻便实用可拆卸,最长保温时间可长达48小时,使得传统冰包根本无法超越。

3

  Just Real采用可降解的PEVA内胆及高科技织物缓冲,有效避免容器导热(冷),保温效果更出色。包体特别用按压卡扣的形式取代拉链,使保温包更加封闭。此外,其增加的能量反射层,能够将内部向外辐射的能量反射回去,稳固保温效果。

4

  Just Real内部的双层设计,让空间利用更合理。上层可存放水果、冰饮等少量物品,便于随时拿取;下层可存放体积较大的生鲜食品。物品各归其位,不混杂,有效增加其内部的利用空间,小身材容纳更多食品。

5

  值得一提的是,Just Real还特别设计了“Just Fresh™智慧/鲜生”保鲜材料(专利号:ZL2015101436559),该材料具有神奇的保鲜抑菌效果,保证内部食材保鲜时间至少延长3-5倍,抑菌效果增加10倍,深受中国奥委会和运动员们的信赖。

  编辑点评:这款Just Real不插电冰箱主要适合喜欢轻便运动及喜爱远足出行的人群使用,时尚简洁又不失设计感,同时更兼具保冷、保温、保鲜、抑菌等多重功能,其奥运限定的标签更是能让您有物超所值的感受。目前,这款产品已在京东众筹上众筹成功,如果您也对它情有独钟的话,就请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