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球总觉着少点什么 超保鲜速冷利器来帮忙(6)

2016-06-15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作为整个家庭的娱乐活动中心,客厅承载着娱乐、休息、交流互动以及招待客人等重要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因为准备食物招待客人而忙得“手忙脚乱”?是否因为冰箱窜味而吃了咸鱼味的水果?是否因为给手机充电而成了“蹲墙一族”?不用烦恼,普利斯特推出了集合茶几、冰箱、蓝牙音响和USB充电功能的超级茶几——厅吧,以上问题就统统都迎刃而解了。

139477839345922129

  从外观上看,普利斯特厅吧就是一个时尚的茶几,产品外观有雅白和普利金两款可选,满足不同家居风格需求。机身尺寸为1300x665x459mm,轻松满足大部分家庭客厅设定的尺寸需求。茶几外壳采用金属和钢化玻璃材质,做工优良,内部电器元件均采用密封防水处理,考虑周到。

3

  厅吧采用了4mm反光镜面黑色全钢化玻璃面板,耐刮擦,耐高温。触控面板设计在右下角,触控操作可对冰箱和音箱进行调节。通过冰箱操控按键可调节左右冷藏室温度,温度设置支持1-12℃,两个冷藏室抽屉独立操作开关和温度调节,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设定,此外,也可以直接选择左侧的ECO节能模式。

7

  通过音箱操作按键可以选择音源切换,厅吧支持蓝牙、USB和AUX音频输入,还可调节音量大小及播放歌曲切换。如不需使用音箱时,可以长按3秒播放/暂停键单独关闭音箱,并不影响冰箱运行。为了避免儿童误操作,厅吧还设计了童锁功能,贴心实用。

1

  冷藏是厅吧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打开抽屉,我们可以看到厅吧通过可拆卸隔架和横向移动托盘将冷藏空间分成若干区域,用来摆放不同品类的啤酒、饮料。托盘可根据需要左右移动调节,平时也可以将一些洗净的水果放在托盘上,随吃随取。整个冷藏室空间容积为130升(65升*2),相当于普通三门冰箱的冷藏室空间大小,储存饮料和水果游刃有余。

厅吧psd

  在细节做工方面,冷藏室抽屉滑轨的抗压性能也不错,隐藏式抽屉拉手设计也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厅吧整体外观的协调性。值得一提的是,厅吧的冷藏抽屉可整个取出,便于用户清洁箱体内部。

5728737fN602a8a1a

  厅吧外观时尚,尺寸适中,可完美融入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中。3C环保材料杜绝二次污染。此外,关于防水、抗压及耐磨等家具特性厅吧也考虑得十分周到,作为家具,厅吧绝对称得上是一款优质的茶几。

  作为冰箱,130升的冷藏空间来满足饮料和水果存储需求完全不在话下,可拆卸隔板和调节托盘也给了用户更多个性化的食物存储选择。厅吧在能耗、噪音测试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温控能力也不错,足以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