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看球总觉着少点什么 超保鲜速冷利器来帮忙(5)

2016-06-15 0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卡萨帝LC-166B冰吧

  卡萨帝LC-166B悠享冰吧,专为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高端人群量身定制。特有MRT梯度微循环温区科技、Low-E Plus智感除雾科技、智能保湿、墨晶外观等高品质配备,轻松满足您的严苛要求,成为家中客厅的品味中心。

IMG_3362

  卡萨帝LC-166B冰吧整体外观

  卡萨帝LC-166B冰吧通体采纳墨晶外观设计,内敛的艺术感官,为客厅增添时尚美感的同时,更为您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

  该机钢化玻璃门体镀膜中空且覆有氧化铟锡涂层,内置自动电加热除露装置搭配分子过滤技术,可有效除去雾气并防止雾气凝露产生,时刻保持门体干燥清晰。门上的LCE智能控制面板可智能控制整机温度,精准操控更加完美。

IMG_3364

  卡萨帝LC-166B冰吧控制面板

  打开卡萨帝LC-166B冰吧内部,包括冷冻尊享区、专业储酒区、饮品储藏区、茗茶果品储存区等在内的四大特色分区别具一格。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箱内先进的智能保湿技术,可自动吸收并利用冰吧内部产生的水分,使冰吧内的相对湿度始终保持在55-75%之间,自动为藏品提供最佳湿度保藏,品味更纯粹。

IMG_3365

  卡萨帝LC-166B冰吧打开全貌

  顶部的冷冻尊享区,≤-15℃大容量的独立冷冻室可提供晶莹冰块与冷饮,适合存放冰激凌、雪糕等含乳量较高的冰品,可以确保松软适度的口感。专业的-8℃全自动制冰,即需即制。

IMG_3367

  卡萨帝LC-166B冰吧冷冻区

  专业储酒区,特设温度12-18℃、湿度55-75%,为您的爱酒提供最佳的储存空间。专业酒架承重力强,可水平、倾斜随心设定。

IMG_3368

  卡萨帝LC-166B冰吧储酒区

  下方的饮品储藏区,1-15℃温度可调,满足您的各种饮品及保健品的储存需求。而底部的茗茶果品储存区,实际上是一个0-10℃可变温的独立空间,多种温度可调,高温存水果,低温存茶叶,使各类食品都能找到最适宜的存储温度。

IMG_3369

  卡萨帝LC-166B冰吧冷藏区

  除上述特点之外,卡萨帝LC-166B冰吧凭借MRT梯度微循环温区科技,可在冰吧内部形成梯度制冷,从上而下温度均匀递减,无论是冰淇淋、红酒、果汁、绿茶、还是水果等,都能得到适当的保藏,保证口感始终新鲜如一。

  编辑点评:卡萨帝LC-166B冰吧造型时尚、别具品味,内部功能更是非常突出,非常符合中高端人群的品质生活需要,是您储藏红酒、冰饮、水果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448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