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决夏日"冰箱病"困扰 就选新飞除菌冰箱

2016-06-12 15: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六月盛夏,烈日炎炎,人们除了要应对高温的侵袭,还要特别注意夏日常见的“冰箱病”。看似健康安全的冰箱内部,事实上危机四伏,长期存储各种生熟食物,如果再不注意清洁,常见的污染源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就特别容易污染瓜果、蔬菜、鱼类和乳制品等食材。如果人们再吃了这些污染的食品,就很容易引起腹泻、肠炎等“冰箱病”。

  如何应对夏日“冰箱病”,是消费者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这样的问题,新飞特有的“AES五重除菌”系统,包括“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五种模式,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有效避免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分解果蔬的农药残留,彻底解决冰箱病的困扰。

  新飞法式四门冰箱BCD-426WGSV四门冰箱,正是采用“AES五重除菌”系统的经典之作。该机采用法式四门设计,与家居浑然一体的,给人以高端优雅的气质。彩晶纹理在不同角度呈现出微变的、不同明暗的视幻效果,融入中国太极元素的新飞弧暗把手设计,在细微之处彰显出现代工艺与中国文化的完美融合。

004

新飞BCD-426WGSV冰箱外观

  冷藏室内部采用顶部面光源+两侧点光源3D立体照明,照明范围广,无死角,光线柔和、明亮,光源几乎不产生热量,更利于冰箱制冷、保温。环抱+瀑布式立体送风,配合隐藏出风口设计,风从背板两侧和上部送出,达到箱体两侧和顶部再反流到中间,避免了食物风干、冻伤,让食物口感更好。

005

新飞BCD-426WGSV冰箱内饰

  新飞BCD-426WGSV四门冰箱内部还有智能调节湿度的“控湿保鲜仓”,采用智能复合型材料,依靠自身的吸放湿性能,感应存储空间湿度的变化,自动调节空气相对湿度:当保鲜仓内的湿度大于稳定值的时候,调湿材料吸湿;当保鲜仓内的湿度小于稳定值时,调湿材料放湿。通过智能调湿使保鲜仓内的湿度稳定在90%左右,有效减少保鲜仓内的乙烯含量,达到最佳的保鲜效果。

  还有双循环制冷系统,制冷快、保湿强、不串味。

  ● 制冷快:双循环,在制冷技术和风路上实现双控制,冷得快;比普通的单循环效率高、制冷速度更快,省时省电。

  ● 保湿强:独立控制,减少蒸发,比普通单循环冷藏室湿度提高20%,提升冷藏室湿度,避免空气干燥,保湿更保鲜。

  ● 不串味: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制冷系统,按照不同需求分别判断输送冷量及冷量的强度。健康储存,避免串味,食物保持原汁原味。

  冷冻室方面,双冷冻直拉抽屉,全开全展设计,拿取食物更轻松方便,承重量大,可以容纳更多食材;特设的高效速冻功能,温度按超极速冷冻-26℃运行,同样的食材,冷冻时间能够节省40%以上,锁住更多营养。

006

新飞BCD-426WGSV冰箱家居摆放

  此外,该机采用荣获艾普兰“核芯奖”的高效变频压缩机,COP值达到1.93以上,比国家A级能效要求高约11%,速冻恒温效果出色,静音稳定,节能环保。

  编辑点评:新飞BCD-426WGSV冰箱凭借特有的“AES五重除菌”系统,实现远高于国家标准90%的除菌率,有效避免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还可以分解果蔬的农药残留,彻底解决夏日冰箱病的困扰。该机外观采用时尚法式四门设计,制作工艺精湛,内部还有智能调节湿度的“控湿保鲜仓”,高效保湿更新鲜,而双循环制冷系统,实现制冷快、保湿强、不串味三大功效。此外,该机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速冻恒温效果出色,静音稳定,节能环保。

  参考价格:5506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56224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