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浓情端午月 夏普健康冰箱"粽"享缤纷礼

2016-06-06 10: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5月的尾巴还未走远,火热的6月就赶了上来,盛夏之初,正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时。说道端午节,就不得不说大家都喜欢吃的粽子,绿色外衣之下包裹着各式各样的馅料,绝对是中华美食传承的精髓之作。但是您知道吗,粽子的保存条件是非常苛刻的,常温下会很快变质,即使放入冰箱内存储,也很难长久保鲜,而且特别容易受到异味的侵扰。

  对于粽子这种保鲜要求苛刻的食物,如果您家拥有一台专业消灭细菌和异味的夏普健康冰箱,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

  夏普健康冰箱,秉承了用户至上的原则,在食材保鲜方面表现特别出色,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空间。其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让食材始终处于最佳的保鲜环境之中,不串味、不变质、不结霜,长久存储也能新鲜如初。

  值此端午盛夏之际,夏普健康冰箱推出了“浓情端午月,粽享缤纷礼”活动,购买健康冰箱享受直降优惠大礼。

003

夏普“浓情端午月,粽享缤纷礼”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相应型号的夏普健康冰箱产品,即可享受直降优惠,盛夏关爱身体健康,千万不要错过。

004

  详情请参见活动官网:https://www.sharp.cn/refrigerator/campaig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