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感受意式唯美?尽在卡萨帝对开门冰箱

2016-06-06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卡萨帝BCD-801WDCA对开门冰箱,凭借完美的外观设计和超凡的储鲜空间,大大满足了精英人群享受极致生活的需求,以引领未来趋势的生活解决方案,推动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为您创造出全新愉悦的精致新鲜生活。

IMG_2647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外观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拥有香槟金色布伦斯纹艺彩晶玻璃面板,整体外观设计汲取自然平衡灵感,以最能代表新鲜的自然纹理作为面板呈现,精致而又流畅的刨面线条,诠释着内外皆平衡的艺术。

IMG_2648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控制面板

  面板触控屏创新采用显隐式设计,简约美观。指尖轻触即可精确控制,无操作时即与面板完美融为一体,使得整机美感毕现。

  另外,基于人机友好交互理念,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创新极光感应动态体感问候灯设计,可智能辨识人机距离,在您接近冰箱时闪烁白色LED问候灯,好似一回眸的惊艳,将北极光般绚烂纯粹的美感定格在瞬间。

IMG_2653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打开全貌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拥有801升超豪华总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456升,冷冻室容积为323升。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冰箱依据亚洲人的平均身高和臂长,完美定制了最佳的宽深比例,极大的愉悦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IMG_2654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冷藏室

  冰箱内部渐亮LED面光源照亮冰箱内一个角落,光亮柔和不刺眼,且耗电少寿命长,不会产生冷热波动,更有利于食物保鲜。加厚钢化玻璃搁物架承重力强,可随需要任意上下调节或拆卸,灵活安置,实现更高空间利用率。独立保湿蔬菜、果品室,专属保鲜空间,有效锁住食材水分,贴心的储藏设计,取用方便,完美兼顾果蔬与其他食材的存放需求。冷藏室门体还特设私密保鲜盒,为名贵化妆品、药品提供专属保鲜区,1.2米高度使取拿更便捷。

IMG_2661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冷藏室细节

  My Zone专属变温室设计,可单独控温,温度范围在-5℃至5℃之间自由调控,可在果蔬、冰镇、零度保鲜、软冷冻四档温度间随心切换,使新鲜各享其位。上方的优质滑轨式托盘抽拉顺畅,无需弯腰、轻松拉出即可取用最里层食材。

IMG_2662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冷藏室细节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涡流净味保鲜科技可99.99%杀灭细菌并分解有机污染物为水和二氧化碳,清除异味,让储鲜环境时刻清新。另外,冰箱还能实现独立控温区精致储鲜,冷藏、冷冻、My zone变温分区精细,给每一种食材提供专属温区。各温区立体风冷循环送冷,形成多循环风幕,温度呵护更精准。

IMG_2655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冷冻室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创新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科技,智能传感器实时监控,感应冰箱内外部温度环境,并根据食材存量和冰箱内外部温度的变化,自动匹配最佳转速配比,真正做到静鲜共享。Slim离心风机技术可有效减少风道厚度,增加冰箱内部储鲜容积,同时摒弃了传统抽向出风,避免了风噪,真正实现静音储鲜。柔性双变频调控噪音值达最低36dB,有效实现超级静音。

IMG_2678

  卡萨帝BCD-801WDCA冰箱冷冻室细节

  编辑点评:卡萨帝BCD-801WDCA对开门冰箱,凭借其完美的外观设计和超凡的储鲜空间,为您全新演绎愉悦新鲜生活。冰箱内部将空间细分做到了极致,冷藏室、冷冻室配备多个独立温控储鲜室,以完美空间利用率,演绎了超乎所见的纳鲜气度。

  参考价格:12168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