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菌养鲜要兼得 新飞重新定义家用好冰箱

2016-05-27 17: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京东家电独家渠道协办的“重新定义冰箱——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二十多家冰箱企业及全国六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进一步探讨冰箱行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竞争格局。

1

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 会议现场

  在本次会议上,国内著名家电企业——新飞,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除菌养鲜技术,一举摘得“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冰箱创新品牌”大奖。而其近期主推的BCD-450WGSV冰箱被授予“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保鲜冰箱之星”奖,BCD-530WDK冰箱也被授予“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线上无霜冰箱畅销之星”的奖项。

2

新飞荣获“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冰箱创新品牌”大奖

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冰箱创新品牌——新飞

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冰箱创新品牌——新飞

  作为除菌冰箱的行业领军品牌,新飞一直致力于专利除菌技术的研发。早在2003年,其除菌标准就被认定为是行业统一标准。而在2013年,新飞冰箱又率先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权威除菌认证,可以说一直都是冰箱界专业除菌领域的“急先锋”。此次,新飞又荣获业内权威的“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除菌冰箱创新品牌”大奖,这既是对新飞在除菌方面所做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更多除菌新品的期待!

  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近此次盛会中,关注新飞获奖的两款品质俱佳的冰箱产品,体验和感受其非同寻常的除菌保鲜实力吧!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