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科技获肯定 华日以变频无霜引领新鲜

2016-05-27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京东家电独家渠道协办的“重新定义冰箱—— 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二十多家冰箱企业及全国六十多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进一步探讨冰箱行业发展方向以及未来竞争格局。其中,国产知名家电品牌华日凭借出色的保鲜科技,荣获“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专业科技品牌”大奖。

005

华日荣获“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专业科技品牌”大奖

  本届高峰论坛中,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与中国家电网将联合发布《2015-2016年中国电冰箱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我国冰箱行业运行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梳理。《报告》内容表明,2016年1-4月我国高端冰箱销售占比继续上升,大容量冰箱,特别是四门及以上冰箱增幅超过200%,变频冰箱销售量同比增幅超过10%。而未来冰箱的发展,智能是一定要走的方向,其中设计与工艺、健康与媒介、生态圈与食品链的创新和发展,才能让冰箱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行业通过竞争达到更高的水平,是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

001

2016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暨趋势发布会现场

  作为拥有33年专业制冷家电生产史的企业,华日在智能控制、无氟环保、变频无霜、节能保鲜等方面达到同行领先水平,更是较早掌握以无氟替代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华日无氟改造项目荣获联合国环境署“示范项目杰出贡献奖”,是中国家电冰箱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6年,华日技术能力和工艺水平全面提升,华日冰箱、冷柜新品再上新台阶,产品基本都达到国家一级能耗要求,以对开门、宽体多门和十字对开等中高端冰箱为主的产品比例超过70%,其中包括大气豪华的580升对开门系列冰箱,418升的智能多门冰箱以及316升变频无霜冰箱等。这些中高端产品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融合了智能控制、风冷无霜、零度保鲜以及变频等前沿技术。而在细节方面,华日冰箱大范围采用了无边框门体、U壳箱体等精工技艺,这使得华日冰箱外观更加大气、工艺更加精良,让消费者拥有个性时尚生活的同时,更加享受生活品质。

  正是拥有了如此出色的技术实力,让华日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本届大会,华日除了荣获品牌大奖之外,还有两款精品冰箱荣获了产品大奖,它们分别是:

006

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全温区无霜之星:华日BCD-251WKED三门冰箱

007

2015-2016年度冰箱行业线上变频净鲜之星:华日BCD-418WDEB多门冰箱

  以这款华日BCD-418WDEB多门冰箱为例,该机采用多门多温区设计,内部纳米二氧化钛银离子+紫外灯+冷触媒组合,让细菌、异味无处可藏,强效保持冰箱内部清洁,带来顶级新鲜保护。

004

华日BCD-418WDEB多门冰箱

  先进的风冷无霜系统和封闭式化霜技术,配合环保制冷剂,从能耗源头入手强效节能,即使418升的大容量也能保证两天一度电。匀冷技术可保持均匀的冷气渗透,不但冷冻速度快,冷冻能力也是十分强劲。

  好的产品必定由完善的生产体系来实现,位于杭州富阳东洲新区的华日新基地,占地25万平方米,具有200万台套以上制冷器具的年生产能力。作为当今家电最高水平的制冷综合基地,华日基地具备国际领先的高科技生产设备、个性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将建设国家级测试实验室,可以生产出更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

  未来的华日,将以富阳新基地的发展为契机,以创新为动力,以提增专业能力为重点,全面转型升级,将智能制造和柔性化生产模式引入新基地,打造全新的高科技家电制冷综合基地,开启华日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