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爱妈妈健康 夏普健康冰箱五月大优惠

2016-05-09 12: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5月8日是母亲节,是全世界人民纪念和赞扬母亲的节日,也是感谢母亲养育之恩的日子。作为子女,我们除了陪伴母亲过一个温馨的节日,在生活中也要时刻关心她们的健康。就拿饮食来说,您在使用的好冰箱的同时,也别忘记给父母挑选一台保鲜能力出色的产品。

  夏普健康冰箱,秉承了用户至上的原则,在食材保鲜方面表现特别出色,为用户打造健康、安全的存储空间。其经典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技术、保湿冷却板技术”,让食材始终处于最佳的保鲜环境之中,不串味、不变质、不结霜,长久存储也能新鲜如初。

  值此春夏交替的五月,关爱伟大的母亲,夏普健康冰箱推出“净享五月送好礼”活动,买健康冰箱享受直降优惠大礼。

003

夏普春季净享曲活动海报

  您只要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购买相应型号的夏普健康冰箱产品,即可享受直降优惠,关爱妈妈健康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购买夏普冰箱SJ-GF60A-R、SJ-GT50A-N/R、SJ-XF47A-T/C、SJ-FL79V-SL、SJ-FB79V-BE、BCD-270WVF/240WVF-B、BCD-281WVP-N、BCD-251WVP-N/BCD-293WB-K、BCD-263WB-K一台,即享夏普直降好礼。

  怎么样,活动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吧,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004

  详情请参见活动官网:https://www.sharp.cn/refrigerator/campaig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