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双擎双系统 美的对开门冰箱热卖

2016-03-2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初春是装修的旺季,大家对于大型电器的购买也逐渐提上日程。其中冰箱也算得上是家电中的大件了,而市面上各种品牌样式的冰箱让我们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其针对广大用户来说,选购冰箱应该考虑系统性能、保鲜能力、能耗、外观、功能等问题,在此为节省大家的宝贵时间,小编就来介绍一款拥有双擎双系统的高颜值美的BCD-620WKGDZV冰箱,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美的对开门冰箱

美的对开门冰箱

  产品整体设计以酷炫的魔力咖色为主色调,全身钢化玻璃面板,圆角设计,咖色暗纹,独家打造时尚之选。该机特设智能控制芯片,超清LED动感显示屏,精致保鲜同时速冷、速冻智能、高保湿等多种模式让全家轻松享受极致生活。

美的对开门冰箱

美的对开门冰箱

  该机拥有双擎双系统对开门,双压缩机双蒸发器、双风扇动力十足,冷藏室和冷冻室独立运行,相当于两个独立冰箱,性能远优胜于同容积段冰箱,各司其职的双系统给你加倍鲜美的生活。冰箱配置优质压缩机,每室独立动力源,避免空耗按需启动压缩机,打造超节能对开门冰箱。

美的对开门冰箱显示屏

美的对开门冰箱显示屏

  机体搭载触摸吧台,轻轻一点,不必开门即可拿取香槟等饮料,有效避免冷气大量流失、且可轻松乘重50KG物体,让您的日常生活中增添更多情趣。机体拥有Marer变温室,用户可根据存储食物类型的不同任意切换,来满足您的多样需求。

美的对开门冰箱吧台

美的对开门冰箱吧台

  冷藏室采用V-Cold立体照明,箱内环绕,四条LED侧灯带,搭配背部瀑布灯光,尽显大气时尚,品味瞬间提升。冷藏室内部采用V-D环抱风冷气自背板两侧输出,环绕食物四周制冷,避免直吹食物,来保持食物水润新鲜。

美的对开门冰箱

美的对开门冰箱

  小编总结:这款美的BCD-620WKGDZV冰箱拥有双擎双系统功能和优质压缩机。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机体搭载触摸吧台和Marer变温室,让用户享受高端时尚健康的舒适生活,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13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