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静享平衡之美 新飞精品十字对开门冰箱

2016-03-14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另外更多炫酷电子产品及众多新品也将会在AWE2016与大家见面,可以说AWE2016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众多参展商带来的创新型产品也让消费者惊叹。

  展会期间,一款新飞BCD-450WGSV十字对开门冰箱吸引了广泛的关注,该机外观采用平直、无界的彩晶玻璃面板配合彰显中国文化的太极平衡式暗把手设计,在磅礴大气中体现一种“静”不对称式的“动”平衡美。

001

新飞BCD-450WGSV十字对开门冰箱外观

  创新的一体化电脑显示:节能、环保,凸显外观设计的整体感。触摸感应按键,人性化的单间室单循环温度调节设计。

002

新飞BCD-450WGSV十字对开门冰箱把手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冷藏室拥有专利的四重除菌模块,实现四重除菌三大功效,除菌、保鲜更健康。冷藏室果蔬盒具有硅窗保鲜模块,自动调节果蔬盒空气成分,果蔬保鲜更持久。

  人性化的“一键鲜”变温室设计,三档温区设计:5 º、0 º、-18 º,简单,方便,更直观。

003

新飞BCD-450WGSV十字对开门冰箱内饰

  新飞BCD-450WGSV十字对开门冰箱冷冻室与变温室抽屉不对称设计,冷冻室大抽屉设计方便大块肉类存放,冷藏室多抽屉设计更便于灵活、分类存放,方便更健康。

  此外,该机变温室和冷冻室可单独关闭,配合变频压缩机设计,节能效果出众,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