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鲜分区 美的凡帝罗多门冰箱亮相AWE

2016-03-11 10: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6)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参加AWE2016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家电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另外更多炫酷电子产品及众多新品也将会在AWE2016与大家见面,可以说AWE2016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众多参展商带来的创新型产品也让消费者惊叹。

  展会期间,一款美的凡帝罗BCD-401WGPZV多门冰箱受到了广泛的赞誉。该机拥有401升大容积,LED隐形触摸屏,根据存储需要可调节速冷、速冻、智能多功能等模式。人体感应灯式门把手,当人靠近时可自动点亮把手灯,科技感超强。

001

美的BCD-401WGPZV冰箱外观

  该机的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终端APP实现多种功能,包含食材过期提醒、食材保存指引、购买提醒、远程控制、功能选择、随时查看、食谱推荐、烹饪学习、营养健康、自动保修等功能应用。

002

美的BCD-401WGPZV冰箱面板

  冷藏室内部采用LED曲面面光源照明,开门渐亮不刺眼,弧面设计,内外侧均能照亮食物。离子杀菌技术,集杀菌、除臭、养鲜于一体,通过风机作用,渗透到冰箱各个角落,保护家人健康。多出风口立体环抱式出风,避免直吹食物,保持食物新鲜。生态保湿抽屉,采用透湿膜技术,可保持抽屉内水分不流失,使水果蔬菜不发黄变蔫。

003

美的BCD-401WGPZV冰箱操控区

  7~-18℃宽幅变温,26档精确变温,可灵活实现7℃保鲜冷藏、3℃冰温冷藏、0℃保鲜、-7℃鲜冻、-18℃速冻等多种储藏模式。

004

美的BCD-401WGPZV冰箱内饰

  三系统速鲜科技,冷藏、冷冻、变温三个间室采用独立的制冷系统,通过独立蒸发器、独立风道、各个间室独立循环送风,快速制冷、精确控温、不串味、高保湿。

  此外,该机采用高效变频压缩机,智能调节转速、按需分配冷量、节能更耐用。36dB超静音,应用大风量、低功耗、低噪音冷凝风机,优化结构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