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风冷无霜·法式抽屉冰箱 尽在AWE奥马展台

2016-03-11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32

奥马展台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全国著名的电冰箱生产制造企业奥马携旗下最新产品——BCD-318WFEA冰箱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DSC_0340

奥马BCD-318WFEA法式抽屉冰箱

  奥马BCD-318WFEA法式抽屉冰箱采用更为合理的分区,存储更方便,高端香槟金面板能够完美融入到家具当中,精致生活从这里开始。

DSC_0334

奥马BCD-318WFEA法式抽屉冰箱面板

  奥马BCD-318WFEA拥有318L超大容量,六大独立空间,独处不串味,1天仅仅0.77度电,节能更省电。采用中央独立蒸发器,集中制冷,智能分流。低密低导的发泡技术,保温效果更好。立体式散热技术,冰箱的左侧、顶部、右侧、正面都增加散热管道,散热效率提高30%。

DSC_0337

奥马BCD-318WFEA法式抽屉冰箱冷藏抽屉

  同时,这款冰箱采用拱桥式门封槽和双气囊门缝设计,更能锁住冷气。日本节能化霜控制技术及韩国的低流阻风道技术;6大精准感温探头,灵敏感知箱内温度变化;独立离心风机启动,确保箱内制冷均匀;内置导轨式抽屉,水平拉出,取放食物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