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尽展女神风范 美菱雅典娜冰箱AWE2016耀眼

2016-03-11 12: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18

美菱展台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著名家电品牌之一的美菱携旗下最新产品——美菱雅典娜BCD-639WUP9B十字对开门冰箱前来展出。接下来,就由笔者带领大家去探秘一下此次AWE2016中的美菱展台吧。

DSC_0317

美菱雅典娜BCD-639WUP9B冰箱

  美菱雅典娜BCD-639WUP9B冰箱采用经典黄金十字对开门设计,凸显西方典雅,东方韵致,中西合璧的优雅。左右对称十字对开时尚设计,完美印证现代艺术对和谐与平衡的诠释。分类保鲜,分门别类,新鲜如初。

  美菱BCD-639WUP9B冰箱独创的0.1度变频技术有效实现压缩机以1Hz为单位精确运转,温度控制精确到±0.1℃,最终有效实现超节能、超保鲜、超保湿、超静音四大效果的核心技术。

DSC_0321

美菱BCD-639WUP9B冰箱冷藏室

  美菱BCD-639WUP9B冰箱采用M-Fresh远程控制技术,随时随地了解冰箱动态,随心随需掌握冰箱状态。同时还兼备远程智能诊断和提醒功能,实时检测,故障信息自动发送至售后部门,提醒发送至手机端,第一时间解决后顾之忧。人性化的全食材管理系统分红黄绿保质期提醒,也可根据食品保鲜要求设定该食品的最佳温度。

  冰箱冷藏室中可以看到冷藏室空间一体化无中柱,布局合理分区清晰。顶部保鲜照明灯杀菌保鲜,开门即亮,全面无死角照亮冷藏空间,夜间取物更方便。钢化玻璃搁板承重力超强,可上下调节,您可随意DIY美食空间。晶透双果蔬盒精致保鲜,蔬菜水果分开放,有效防止串味,能够长久保持蔬果的新鲜和营养。多层门搁架可分类摆放,日常物品摆放拿取更方便。

DSC_0328

美菱BCD-639WUP9B冰箱冷藏室

  冰箱特有的控湿技术,有效补充果蔬水分,滋养果蔬,深度保鲜。其中释放的VC活性因子可以阻止和延缓果蔬的新陈代谢,保鲜更持久。除此以外,冰箱先进的清新触媒除味保鲜技术,可以主动吸附和分解冰箱内有害分子,时刻保持冰箱内的空气清新。

  大容量无死角冷冻室设有独立抽屉储物,抽拉方便省力,还能有效避免串味问题,开门时暖空气也不易进入储存区,保冷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