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至臻品质 海信十字对开门冰箱亮相AWE2016

2016-03-11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03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国内唯一持有海信、科龙和容声三个中国著名商标的海信携旗下最新产品——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前来展出。接下来,就由笔者带领大家去探秘一下此次AWE2016中的海信展台吧。

DSC_0305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冷藏室

  相信当您第一眼看到这款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时,就一定会被它精致优雅的外形设计所吸引。该机选用颇为新颖的十字对开门形式,不仅彰显出现代设计之美,冰箱内部的品字结构更会带给用户全新的分区储存方式。620升大容积,且还能完美搭配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

DSC_0307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细节

  海信BCD-620WTGVBP冰箱的超大的总容积为620升,其中109升超大变温室,满足各类食材存放需求。能耗方面,冰箱属于国家一级能耗产品,日耗电量为每天1.10千瓦时,称得上是一天一度电。

DSC_0308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细节

  据悉,这款海信BCD-620WTGVBP冰箱拥有Smart﹢健康管理系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三循环系统,实现各温区独立循环送风,有效保存食物新鲜度;-3℃~-20℃变温室可满足不同食材不同的冷冻环境;海信为降低噪音,从压缩机、箱体材质等精心设计,反复测试,打造出最低仅为39 分贝的静音体验,丝毫不打搅属于您的那份居家安宁。

DSC_0312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冷冻室

  冰箱内部方面,所有间室的内部空间均规划清晰、分区合理。立体的LED照明系统,在保证光线明亮充足的前提下,柔和的灯光不会刺激到眼睛,分人性化。多层钢化玻璃搁板实现了高效的食物分类保鲜,且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的需求随时调整。门上储物搁架自上而下设置有多层储物格,适合放置零食、饮料等小件食物,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空间。

DSC_0310

海信BCD-620WTGVBP十字对开门冰箱细节

  该机拥有双离子除菌功能,主动留住食物营养,健康保鲜不串味;“自动闭门器”功能,门体开至45°时自动关闭,彻底解决关门不严问题,并防止冷量流失; 另外,在独立精确控温的作用下,冰箱冷藏室内可达80%的保湿率,充分锁住食物水份,使保鲜效果更优越,从“被动保鲜”变为“主动养鲜”,保持食物原生态状态下的营养和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