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美食尽享无遗 就在AWE2016澳柯玛展台

2016-03-11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专注制冷行业近30年的知名白色家电品牌澳柯玛也携旗下诸多最新产品前来参展。接下来,就由笔者带领大家去探秘一下此次AWE2016中的澳柯玛展台吧。

DSC_0348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

  澳柯玛专注于保鲜高端冰箱的研发,成功推出了这款澳柯玛BCD-560WDH冰箱。该机采用全新对开门设计,豪华气派、方便实用。钢化悬浮玻璃面板、触摸式LED显示屏、电脑智能控温等众多优点于一身,为您带来全新储鲜感受,点亮您的生活空间。

DSC_0343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显示面板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丰富的冷藏空间内,顶部冷光源照明系统可全面照亮整个间室,且不产生温度波动;四层超宽防渗漏钢化玻璃搁架,满足各种储物需求;晶透双果蔬盒,蔬菜水果分开放,长久保持食物的新鲜和营养;多层门搁架设计,为家人定制专属的保鲜空间。

DSC_0347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细节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先进的银离子杀菌技术,杀菌效果比一般杀菌剂高100倍以上,可有效杀死超过600种病原菌。银离子穿透细胞进入细菌体内,直接破坏蛋白酶,干扰其 DNA的合成,使细胞丧失分裂繁殖的能力而死亡,起到抗菌、杀菌的目的。杀灭细菌后,银离子还能再次游离其他细菌体内,发挥新一轮的杀菌作用,形成良好的循环杀菌效果。此外,还可对家电形成保护膜,持续抑菌,防止家电被二次污染。

DSC_0346

澳柯玛BCD-560WDH冰箱

  此外,这款澳柯玛BCD-560WDH冰箱还拥有断电记忆、开门报警、故障提示、童锁功能、食品级PS双抽屉设计人性化设计,都让该款冰箱成为消费者追求生活的比不二首选。